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林业设备 > 《天籁传说》新区开放 千万宝箱免费开

《天籁传说》新区开放 千万宝箱免费开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11:31   浏览 N 次  

  标签:天籁传说 在精心的筹备之下,被誉为“最美2D网游”的《凤舞天骄》将于今日下午16时开启两大新区(网通-驭骏,电信-赤焰),为玩家们奉上精美的活动与丰厚礼物,并且将推出资料片“天籁传说”,为本次的开区助兴。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都可以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之中,或是领取礼物改善自角色能力,或是在资料片中找寻新的游戏享受,都会让玩家们有一个舒适的娱乐生活。

  

  在精心的筹备之下,被誉为"最美2D网游"的《凤舞天骄》将于今日下午16时开启两大新区(网通-驭骏,电信-赤焰),为玩家们奉上精美的活动与丰厚礼物,并且将推出资料片"天籁传说",为本次的开区助兴。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都可以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之中,或是领取礼物改善自角色能力,或是在资料片中找寻新的游戏享受,都会让玩家们有一个舒适的娱乐生活。

  《凤舞天骄》"天籁传说"资料片专题:http://fw.object.com.cn/event/090909xq/index.aspx? market=xin

  

  《凤舞天骄》为了本次的新区开放,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从注册账号到打造装备,任何与游戏相关的活动都可能遭遇到《凤舞天骄》的"有礼取闹",获得超高价值的赠礼与奖品。而资料片的加入,则更是加强了《凤舞天骄》的娱乐性,将会提供上千万的宝箱供玩家们幸运开启,其中更是藏有大量珍贵道具,让玩家们在新场景之中畅快游玩。

  

  【全新资料片粉墨登场】

  在新资料片"天籁传说"中,进入游戏的玩家们将有机会每天多次免费领取黄道宝箱,并免费开启。其中有多种的游戏道具,甚至还可以得到一些价值极高而又十分珍稀的精美坐骑和神奇的炼造散等,帮助玩家们度过天劫之厄。在后续的版本之中,玩家们还可到达新的场景,打造出突破等级上限的极品装备,参与到全新的季度跨服PK对抗赛,争夺《凤舞天骄》最强之名。

  

  【全新战区 多重诱人活动皆开启】

  有新的资料片,再加上新的战区,这样的游戏才够爽,而《凤舞天骄》也正是这样做,并同时开启了多项活动,让玩家有多线程的欢乐。首先,只要是在9月9日10:00--10月4日24:00期间注册的玩家,只要登陆两大新区,就可以获得价值千元的礼物,令玩家在升级的过程中不断获得新道具。

  随着新区的开启,激烈的冲级赛也会拉开序幕。玩家们将会拿出各自的升级技巧,互相比拼升级的速度。在活动结束时,将会统计出战区中等级前3名的角色给予奖励。为期一个月的比赛,坚持下去就是胜利,有丰富的奖励在等待着升级的高手们。

  而为了加速玩家们的全面发展,在新区开放后还会有多项双倍活动,在9月9日16:00--10日24:00期间,将开启2倍经验2倍灵性2倍掉率1.5倍打造经验活动,而在9月17日0:00--19日23:00期间,将开启2倍打造经验,让冲级赛更加的激烈。

  【多彩互动环节 游戏更具娱乐趣味】

  在玩网游的过程之中,与人的互动是最为重要的,在本次的开区活动里也安排了多个人与人互动的环节。官方将招聘老玩家作为新手教头,带 领新人共同游玩《凤舞天骄》,只要达到一定级别和数量后,教头们就会得到相应游戏内虚拟物品奖励。而GM们也会大批出动,在开区之后的多天内做线上引导,解答玩家的疑问。或是向玩家提问,开展有奖问答。并还会在9月15日至9月18日之间,定期在固定战区为玩家开展打造服务,帮助玩家提升装备质量。目前所有活动已公布在相关页面和公告里,想了解具体情况的玩家敬请多多关注。

  注册帐号:http://fw.object.com.cn/event/090909xq/index.aspx? market=xin

  客服中心:http://cs.object.com.cn

  官方网站:http://fw.object.com.cn

  官方论坛:http://fwbbs.object.com.cn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