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冶金设备 > 关于塞尔凯达

关于塞尔凯达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2 06:54   浏览 次  
赛尔·凯达全套引进北美最先进的技术,根据企业需求,独立自主研发中国境内最优秀的IT培训课件。特邀前SUN公司高级架构师、JAVA软件设计专家、JAVA软件培训专家(中国高端JAVA培训课程及教学体系的奠基人和实践者),把关赛尔·凯达教育品质。
赛尔·凯达旗下拥有中国境内最优秀的软件培训师资团队,主讲老师不但拥有名校教育背景,同时也拥有IT名企的项目实战经验。
名校名师: 赛尔·凯达的师资团队来自University of Manitoba、清华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等;
名企名师: 赛尔·凯达全部主讲老师由来自Sun Microsystems Inc.,Brighten Optical Inc.,Sybase,SAP, 亚信科技、航空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名拥有丰富商业软件研发经验和大型商业项目经验的技术专家组成;平均拥有8年以上企业实战经验,5年以上的专业技术授课经验。
赛尔·凯达2.0课程体系融入企业应用最新、最广泛的软件开发技术,全程项目引领教学,赛尔·凯达1.0课程体系至今仍被某北美IT培训机构采用,已帮助上千名学员成功就业IBM、华为、用友、新浪、搜狐、亚信等中外知名上市公司 等各大知名IT企业。
赛尔·凯达与“211工程”重点大学联合推出“学历教育+技能培训”教育模式。学员在完成赛尔·凯达软件工程师课程之后,完成合作教学计划规定的公共基础课程,参加两门国家统考(英语、计算机),即可获得计算机专业本科学历证书。


赛尔凯达全国培训中心

北京总部:
地址: 北京海淀区(五道口)清华科技园8号楼科技大厦B座(赛尔大厦)19层
电 话: 010-62703829 62703826 值班电话: 15901429939 Email: baom@cernet.com

山东(山东大学)软件培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新校院内培训楼
电话:0531—88362832、88363663、66829101(24小时)

天津(天津师范大学)软件培训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路241号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正门右侧)
电话:022-23540519

上海(攀诺)软件培训中心:
地址:上海市凯旋路2200号凯旋大厦3304室
电话:021-64079905

大庆(大庆石油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培训中心:
地址:大庆市石油学院一教C座304室
电话:0459--6500553 15945923995

重庆(软海)软件培训中心: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科园一路3号渝高大厦8-6
电话:023-68620034、68627867

石家庄(众鑫)软件培训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70号河北科技大学招待所109
电话:0311-85026387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