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冶金设备 > 北京凯达华不锈钢市场

北京凯达华不锈钢市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2 06:54   浏览 次  

北京凯达华不锈钢市场位置南五环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路(三台山路)交汇处,紧临京津塘高速,周边几条主次干道全部修建扩宽完毕,多条公共交通车有324路﹑927路﹑ 732路﹑ 723路﹑ 202路﹑ 小4路等及亦庄轻轨直达凯达华市场,交通方便快捷。

整个地区已经设立多个著名不锈钢专业市场,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不锈钢集散地之一(成寿寺不锈钢一条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北京市政府正在大力发展南城建设〖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扩大建设中〗〖将要开工的北京最大经济适用房〗等项目,将给不锈钢、五金机电行业带来无限商机。

市场总面积46000平方米,市场配套生活宿舍区等设施。市场实施规范化管理制度,24小时的保安服务。

不锈钢材料

各种规格材质(304、340L、321、316、316l、309、310S)等高温。耐腐的板材、管材、棒材、型材、光元、焊丝、六角棒、装饰板(8K板、拉丝板、发纹板、钛金板、彩板)各种方、矩、圆装饰管、扶手及各种异型管材,并供应不等边角钢、扁钢、槽钢、钢带、方钢、钢丝绳、焊丝、铜棒、铝棒、铜板、铝板及各种规格型号的法兰、弯头、阀门及卫生级管件、大小头等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品、饮食、印染及装饰工程等领域。

工程系列

不锈钢工程及制品、铝合金工程及制品、铁艺工程及制品、塑钢工程及制品、 玻璃工程及制品、铝幕墙板,铝型材氟碳喷涂以及铝塑板、大中小型工程设计、制作、按装,专业承接制作及安装各类不同材质、不同表面处理的旋转门,电梯包板,自动感应门、推拉门,雨蓬,广告灯箱、指示牌、旗杆,厨房设备等高档金属制品及金属装饰工程等。

不锈钢加工

承接剪、切、折弯、数控V型开槽、数控水切割、抛光、拉丝、车、铣、磨砂、加工等业务。

五金機電

五金工具、电动、汽动工具、机电产品、瓦木工具、建筑工具、仪器仪表、起重工具、工矿照明、工业电器及配件……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