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冶金设备 > [转]有一天 固阳成了首都……

[转]有一天 固阳成了首都……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8 09:12   浏览 次  
1.北京650分考生才能上职高,而且不找人托关系门儿都没有。


2.固阳炸糕莜面饺子锅贴在兼并派派乐和巴西烤肉之后全世界开连锁,彻底改善世界人民饮食习惯。


3.固阳每个企业是世界500强,你要说你在微软,可口可乐上班都不好意思抬头打招呼。


4.每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都在固阳县新华书店签售一个月,就这还要提前半年打招呼,看新华书店有没有档期。

5.LV、星巴克在新公路都租不起店铺,你要是卖一国产品牌,都不好意思去租房子。


6.每年阿布,比尔盖茨,保罗艾伦,巴菲特必须来天和超市消费N次(N≥100)。这还要求咱大使馆给他反签名额。


7.固阳郊区房价120万一平米,对不起,我说的是英镑,欧元,美元再添点.


8.三支中超球队,两支CBA球队,卡卡,C罗在常德!科比,詹姆斯等在固阳宾馆酒店(原师部侧面)永久定居!外带收购两支NFL球队。


9.F1直接设立固阳站,取消上海站,原因很简单,人少上座率低,属于经济欠发达地区。


10.国际足联决定:以后固阳县体育中心是世界杯永久决赛举办地。


11固阳老百姓上街全部自驾直升机,你说你开一布加迪威龙,都觉得丢份,马路那么挤,谁丫开车。

12.白云石矿换一矿长,还必须是联合国秘书处致电祝贺。


13.国家主席任命政治局常委得和固阳县县长打招呼。


14.对中国首轮核打击目标只有固阳,因为FBI可靠情报,摧毁集宁,中国倒退100年。


15.沪市深市1700多家上市公司在固阳有1699家,就这还不算在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


16.北京上海香港的大款倾家荡产买固阳的户口,只为自豪的说一声“我住固阳的”。


17.公众单位最繁忙的是:固阳此地话推广中心,全世界人民蜂拥而至,只为了操一口流利纯正的固阳此地话。


18.官员蜂拥来固阳考察学习,就这还担心他有移民潜逃倾向,就是来刷个盘子,也必须严查祖宗十八代。


19.艾微儿在军命文化宫开完个人演唱会后激动的说:以后拿格莱美奖也不会这么激动了。


20.每年国庆阅兵仪式直接改在世界最大的街道“阿拉塔街”。


21.一辆兰博基尼和一辆布加迪威龙在二中路口追尾,交警以损失过小为由拒绝受理。


22.纽约经过50轮艰苦谈判,最终战胜巴黎,成功和固阳结为兄弟城市。


23.固阳气象站机场成为全球最忙碌机场,每天出入最垃圾的飞机也是A380。


24.因为矿山餐厅开业了,所以迪拜帆船酒店破产了。


25.固阳老百姓全都这样教育孩子“你再不好好学习,我就送你去微软上班去,丢咱全家人得脸”。


固阳人民全部顶起来↑↑↑



揭开谎言 改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世界上最贵的十辆豪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