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冶金设备 > ZF WG200\杭齿WG180变速箱

ZF WG200\杭齿WG180变速箱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0 14:02   浏览 次  

天津市萧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专业的工程机械机械变速箱维修公司之一,专业销售、维修杭齿集团、柳州ZF、德国ZF生产的4/6WG180,4/6WG200系列工程机械变速箱、ZF驱动桥以及销售各类平地机、压路机、装载机配件产品的专业化企业。

凭着对各种传动系统、动力系统、液压系统和控制系统全面、熟练的专业知识掌握,以及精湛的技术实力、丰富的维修作业经验,加上强大的信息网络、独有的专业配件的进货渠道够使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得到纯正的原厂配件,并向您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

在过去十多年中,我们已建立了强大、完整的配件供应体系,向您提供极具价格竞争力的零配件销售与技术支持服务,我们所提供的品质纯正的ZF、杭齿变速箱及零部件,在二十多个国家的客户中已建立了优质的服务信誉。我们向您承诺,您选购了我们的产品及服务,将可以得到完整的技术支持与品质保障!

主营产品:

品牌

型号

额定输入功率(KW)

用途

杭齿集团

4WG180变速箱

170-190

装载机

6WG180变速箱

170-190

平地机

6WG200变速箱

170-190

油田修井机

WG181变速箱

170

特种车辆

YD13变速箱

130

平地机及压路机

DB132变速箱

130

压路机

ZL50变速箱

154

装载机

ZF

4WG200变速箱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