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冶金设备 > 柯尼赛格将在日内瓦推出Agera R 性能堪比布加迪

柯尼赛格将在日内瓦推出Agera R 性能堪比布加迪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6 17:56   浏览 次  

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柯尼赛格(Koenigsegg)将在本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为Agera增添R高性能版,柯尼赛格日前发布了新车的首张官方图。
全新柯尼赛格Agera R配搭一代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利用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动力传输到后轮。这台高性能V8的峰值输出达到1115 hp,虽然不敌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的1200 hp,但是Agera R的整备质量仅有2,932磅(约合1330千克),但布加迪却重达4052磅(约合1838千克),因此柯尼赛格Agera R可能将打破量产跑车的性能记录,成为新的超跑之王。
柯尼赛格Agera R售价惊人,起价将比售1,410,380美元(约合人民币927.3万元)的标准版还要高出212,765美元(约合人民币139.9万元)。(Miura)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