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冶金设备 > 永远的崇敬 科恩.凯达语录

永远的崇敬 科恩.凯达语录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2 06:54   浏览 次  
1.斯比亚军歌
将双臂弯曲成弓
血液---从弓背澎湃流过
弦是生命凝聚
箭是灵魂铸就
用超越万物生灵的目光 瞄准
用与生具来的驰骋 引发
穿透岁月的振颤
让星空一再凋零
让大地永世残缺
独留下斯比亚之名 2.一块石头,当它被压在泥土中的时候,它什么都没有,它什么都不做。但当有一天它出了泥土、成为山巅一柱的时候,它就拥有了包括阳光在内的一切,在这个时候,它就要辉映阳光,报答雨露,做它能做的一切事情,给仰望者以力量、勇气
3.所谓朋友,就是相互关怀,安慰,帮助,并投入真挚感情。除此之外,相互利用的几个人就是一群白痴,他们把有机会得到的,最珍贵的东西丢掉了。
4.. 你知道什么叫一瞬即永恒吗?和她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我所流露的,都是真心真意,我陪伴着她,与她共度那些时光,无论是一个眼神,一句闲话,我都是为她而做,那时的我心里只有她一个人……这种瞬间的快乐,就是永恒的,不会被改变的…… 5.不要怕,我是个很好的坏人 6.公平就是把不公平的那部分遮盖起来
7.对手不是敌人,而是自己以外的所有人 8.既然这世界没有秩序,就让我成为秩序;既然没有人执行公理,就让我成为公理;没办法逃避命运,逃避让我失去一切;不能再恐惧责任,恐惧带来灭亡……
9.非谢特:什么嘛!阿布根本就不知道这名字好不好!好有,你们的样子……嘿嘿……好象哦,都是一副贼头贼脑……喂,科恩你干什么啊?喂!科恩你用魔法把我缠起来干嘛?!
科 恩:说完了没有?阿布,咬他!
阿 布:是的主人,不过……咬哪里?
科 恩:他是靠脸混饭吃……你就咬他的脸!
小小的阿布把嘴张得大到可以塞下一匹马,想都不想就咬了下去。
非谢特:啊……不!
科 恩:阿布你怎么可以不努力呢?你咬得太轻了,你没听到他还在‘啊……不!啊……不!’的叫你名字?这是挑衅!大力一点!”
阿 布:可是主人……他叫得好象有点不一样啊!
科 恩:这你就不知道了!你没觉得他是用一种典型的后现代印象派语气在叫你的名字吗?他正是在用这种怪异的语调表现他对你的肉体及精神的整体藐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