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深圳悦来客栈宝安店-世博团队客明将达18.53万再创新高_175

深圳悦来客栈宝安店-世博团队客明将达18.53万再创新高_175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21:26   浏览 次  

据报道,世博会开园已超过一个月,团队游客则不断增长,从目前的预约情况看,本周六参观的团队客流将再次刷新这一纪录,达到18.53万人次,深圳悦来客栈宝安店http://www.rujiahotel.org/Hotel/szyuelaikezhan_baoand.html,比上周六增加了200人。沪上多家世博游指定旅行社也表示,本周末的团队客比上周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世博游热度超黄金周

昨天发布的旅行社团队入园预约情况信息显示,今明两天的预约团队数共达到9152个,预约游客人数共达35.35万人次。其中,今天的预约团队达4434个,游客人数达到16.82万人次。而明天的预约团队达4718个,团体游客人数更是高达18.53万人次,创下开园以来的新高。截至周六,前来参观上海世博会的团体游客也将连续3天超过16万,深圳广信酒店http://www.rujiahotel.org/Hotel/guangxinjiudian.html。

“现在平时我们每天的发车辆为400辆左右,周六则可以达到600多辆,周日则又会回落到450辆左右。”上海集散中心相关负责人坦言,深圳盐田区五星级酒店http://www.rujiahotel.org/Hotels/yantianqu5.asp,世博游的热度已经超过了黄金周。

上海酒店现井喷行情

世博游“热”了,从而酒店也一路红火起来。根据汇通天下世博旅游网的统计数据显示,连续2周以来,上海地区的酒店已出现持续的“井喷”行情,经济型酒店天天爆满,入住率都达到100%,三星级酒店的入住率也高达98%以上,四、五星级酒店平均入住率在97%以上。

“市区的经济型酒店已经很难预订到大批量的客房,我们只能将团队客安排到金山入住。”旅行社人士坦言,有时团队客数量多了,只能安排他们入住嘉定、金山等郊区。而星程酒店也表示,今年5月世博开幕以来,其上海各个门店的平均入住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其中紧邻轨道交通或商圈的酒店住房更加抢手,不仅仅是周末满房成为“常态”,连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房源也一样紧张。

业内人士表示,如此紧张的状况在上海酒店业界实属首次。为了解决世博住宿,汇通天下世博旅游网近日发布了“世博住宿紧急预案”,建议世博参观者选择距离上海1小时车程的周边地区酒店入住,并尽可能地提前上网或电话预订。据悉,目前,距离上海1小时车程的区域,酒店的平均入住率和平均价格与世博之前基本持平。在6月的第一、二周,汇通天下世博订房网建议客人可选择苏州、嘉善、太仓、昆山等地区的酒店。这些地区的酒店价格较优惠、房源也充足。





来源:东方早报


跟本文相关的文章例表:
  • 深圳富邦国际酒店南山店-深圳 经济酒店_深圳双溪威大酒店
  • 深圳怡丰商务酒店-辽阳冬季旅游魅力十足_1054
  • 深圳三九大酒店-罗湖口岸附近连锁酒店_深圳深铁大酒店
  • -深圳南山区商务酒店_深圳市桂花苑商务公寓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