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造纸设备 > 贝特学艺

贝特学艺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7 15:32   浏览 次  

贝特学艺

第三集

有一天,贝特走进一个洞里,准备在这儿过一夜。可是这儿已经有人住了,贝特仔细一瞧,见这人是个白发老鼠,大概已有一百多岁了,他正在睡觉,呼噜声差不多可以把房子震塌。看起来是个武功很高的人,贝特心想,这人可能可以但我师傅。于是,它找了一张凳子,坐在凳子上,静静地做在凳子上,等那只老鼠醒来。一小时过去了,它还没醒,二小时过去了,它还没醒,三小时过去了,它还是没醒……终于它醒了。贝特恭恭敬敬地对那老鼠说:“师傅,请收下徒儿!”他见贝特如此礼貌,就对贝特说:“孩子我收下你,明天就开始学吧。”贝特听了非常开心,一夜都没睡着。第二天,贝特早早的起了床。这时它的师傅也醒了。贝特迫不及待地说:“师傅,今天学什么?”

师傅想了想,说:“今天练搬石头,而且搬的是大大的石头!”

贝特听了差点晕倒,说:“师傅没搞错吧?我学的是武功,不是搬石头.”

“叫你搬你就搬,别那么多的废话!”

“好吧。”贝特不情愿地说。

贝特选了一块比较大的石头,搬了过去。说:“师傅搬好了。”

“哪有这么快,再搬,要搬一天。”

嘿,师傅还是师傅,必须得听它的。

于是,贝特抬了一天的石头。到了吃晚饭贝特问师傅:“晚饭后我不用搬石头了吧?”

“不行!等一下还得搬三小时!”

“好吧。”贝特沮丧的说。

于是,晚饭后贝特又搬了三小时。

这搬石头贝特搬了三个月。以前贝特要用两只手搬石头的,现在只用一只手就可以了。

到了第四个月,贝特问师傅这次学什么。师傅说:“嗯……,练憋水猫吧!”

“嘿,好吧。”贝特还是沮丧的说。

贝特跳下河憋了起来,过了十秒钟贝特就起来了。没想到师傅拿了一根棍子等在河边想在贝特起来的那一刻用棍子将贝特打入水中。贝特上来后,师傅就猛一击去,将贝特打入水中。

就练憋水猫,贝特就练了四个月。

第八个月,师傅让贝特在腿上绑上三块石头,手上绑上上块石头,走路。

“好吧!”贝特更沮丧了。第一天贝特走几步就要停一下,师傅说它不走快就不让它吃饭。贝特只好又开始走。走了三个月贝特背着石头都很轻松。拿下石头就更轻松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