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造纸设备 > 日东原油管道工程开工

日东原油管道工程开工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8 07:00   浏览 次  

钢管厂 无缝钢管厂 天津无缝钢管厂本公司现货销售

不锈钢管 不锈钢无缝管 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无缝钢管

网址:www.gangguanwang.com

邮箱:tjwfg@yahoo.com.cn

销售热线:13682080838 13622119118

022-26616002 26616007 11月28日,由管道局EPC总承包的日照~东明原油管道工程的朵朵焊花,绽放在牡丹城荷泽飘飘洒洒的雪花中。在开工仪式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廖永远发表讲话,山东省常务副省长王仁元下达开工令。

廖永远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个好日子,瑞雪飘飘兆丰年。面对工程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廖永远要求工程建设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山东省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在沿线地方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牢固树立“环保优先、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管道局党委书记张学明出席了开工仪式,并向廖永远、王仁元介绍了日东原油管道工程建设准备情况。管道局华油工建公司凭借在西气东输二线、兰郑长等工程中的综合考评业绩和信誉,一举中标该工程的EPC总承包。在开工仪式上,华油工建日东原油管道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把日东原油管道建设成为绿色管道、和谐管道,为山东持续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开工仪式由股份公司总工程师、天然气与管道分公司总经理黄维和主持。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