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造纸设备 > 大星:追思会后,陈琳真的走了

大星:追思会后,陈琳真的走了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8 19:43   浏览 次  

听到陈琳去世的消息后,脑海中一直都在回荡着她的那首《爱就爱了》,直到泪水情不自禁地流淌下来,她真的爱过,也就爱过了。不止一次地和她谈天,从始至终她都是在微笑着,那种笑让人感觉亲切,感觉温馨,就如同一个邻家女孩,然而现在却物是人非,她去了另一个世界。
11月11日,在北京,参加陈琳挚友追思会,星光现场,见到了很多陈琳生前的好朋友,我们都没有彼此说话,只是点头致意,心里沉痛,因为我们都失去了最好的朋友陈琳,陈琳走了,我们都还在。
这次参加星光现场“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人很多,近百位陈琳生前圈内朋友都来了,那英、韩红、杨坤、满文军、张萌萌、沙宝亮、张亚东、宋柯等,还有陈琳的前夫沈永革和陈琳母亲,当我们看到陈琳母亲的时候,都忍不住抹眼泪,白发人送黑发人。在追思会的现场,陈列着陈琳生前发过的专辑,世界顶级设计师川久保玲为陈琳设计的全球唯一演出白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给陈琳的答谢证书……看到这些,想到陈琳给予我们的那些回忆,陈琳走了,我们来送她一程。
当主持人李静在八点整念出祈祷词的时候,大家都肃穆的在聆听着,我们每个人都在用心为陈琳祈福,希望她一路走好,一路不寂寞,在天堂那边同样有爱陪伴,同样有音乐陪伴。“请大家相互握手,带着你的微笑和我们的勇敢,与陈琳告别。”,李静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却泣不成声,我们都和李静一样,在落泪,在哭泣,我们谁都没有想到,一个可爱的女生,一个娇巧的女生,会如此绝决地离开了这个她一直都非常爱着的世界,还有她爱着的人,没有一点预兆,让人突然的心痛着,突然的想念着,突然的告别着,陈琳走了,我们在悲伤。
当张亚东演奏起他担当陈琳制作人《爱就爱了》,当齐秦唱起《月亮代表我们的心》,当杨坤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当张萌萌献出为悼念陈琳创作的《景象》,我的内心是无语的状态,我还能够说什么呢,大家的歌声都已经在说明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声,我们都爱陈琳,我们都想念陈琳,但是如今,我们却成为了两个世界的人。爱是一种甜蜜,同样,也是一种伤痛,陈琳爱过了,也痛过了,她带给过我们快乐,现在又为我们带来悲伤,陈琳在用她自己来为我们演绎爱恨,这种爱,这种恨,真的让我们承担不起,陈琳走了,我们失语了。
陈琳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她一直都在生活中寻找着自己的乐趣,但是她的生活却那么的不如意,让她爱着恨着,纠缠着,直到她最后的离开,她解脱了,她释然了,却令她的朋友与亲人无比的悲痛,她走得太匆忙了,让我们都来不及去相信这是个事实。当大屏幕上出现陈琳头戴黑色礼帽的画面,当看到她微笑的模样,当屏幕最终定格在“热爱生活,热爱生命”几个字的时候,大家都深深地鞠躬,向她做最后的告别。陈琳走了,我们在怀念,陈琳走了,我们在告别,陈琳走了,我们还要继续生活,继续。(文字/大星)

上一篇:已知未知 下一篇:派大星的经典台词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