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造纸设备 > 贝特加莫要东施效颦,费拉拉何时下课?

贝特加莫要东施效颦,费拉拉何时下课?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7 15:32   浏览 次  


莱昂纳多能做到的,费拉拉就一定能做到?

对比一周前尤文管理层宣布费拉拉留任时的坚决,仅仅一周这种导致荒唐决策的理由就在拉涅利的完美复仇中颜面尽扫。皮埃罗,这位半赛季没有联赛进球的“斑马”领袖似乎也在用一粒漂亮但略显尴尬的进球向费拉拉示威,而这种宣泄最终还是被罗马人的绝杀所湮灭。

赛后的阿拉涅相比费拉拉的盲目自信显得更加低调,尽管一再表示自己的胜利并不是为了示威,然而不难揣测此刻坐在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贵宾席的贝特加一定无比怀念那个曾经站在费拉拉位置上的“补锅匠”。的确,尤文图斯这口黑锅确实需要及时修补,而费拉拉绝非拯救尤文那个“真命天子”,仅从76分钟换上坎德雷瓦的赌博中就可以看出,他的思绪错乱与自信盲目依然在继续。单不说刚刚加盟球队的坎德雷瓦与队友配合的默契与否,仅凭让一个中前卫出身的球员客串右边后卫就足以注定尤文的失败。

费拉拉为何还不下课?伴随着赛后整个体育场“费拉拉下课”的声音,这的确是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尤文“贝特加们”的迟疑不决究竟是未来战略的需要还是自己脸面的呵护?一个本该从冠军杯后就扫地出门的人竟然依旧创造着输米兰、输切沃、输罗马的记录。面对着费拉拉的木讷与拉涅利的崛起,也许真正渎职的人是贝特加自己。

九年,罗马人终于又一次征服了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也许罗马人真正感谢的人不是拉涅利、不是托蒂、不是里瑟,而是尤文人的执迷不悟与狂傲自大。当托尼受伤下场的那一刻,当皮埃罗惊天一射的那一刻,他们也许还没想到尤文还有一个费拉拉和贝特加,他们的思维呆滞与优柔寡断也许更符合“老妇人”的美誉。

想保证博客的稳定与信息安全吗?快来,一键备份博客大巴文章到新浪博客!请点击进入~

上一篇:鲁南贝特 下一篇:贝特学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