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造纸设备 > 我爱你!派大星!

我爱你!派大星!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7 12:46   浏览 次  

亲爱的派大星:

作为一个姑娘,我实在不该用自己的肚皮垫着笔记本电脑给你写信,可我的肚皮实在是越来越厚了,刚好可以垫起一个笔记本,每当想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就会难过,除非能想到亲爱的你,你的圆肚子是多么可爱,连那个丑陋的肚脐眼都那么可爱,你就是个穿沙滩裤的没心没肺的胖子,你是所有胖子的榜样!
大家都觉得你傻的可爱吧!智商超低,形体也不高级的低等海洋生物,没有房子宠物和工作,也能永远快乐,永远用笨脑袋想出逗人笑死的样子,永远无所谓别人的看法,不挑食,不挑朋友的错,为自己是一个低智商的胖子而怡然自得。
我们都是胖子,但我有海绵宝宝的忧郁和章鱼哥的固执,什么时候才能进化成你这样的极品胖子呢!虽然你胖的有点离谱,但你是最时尚的粉色呀,虽然你傻的都有点邪恶了,但依然是不经意的真理发明者。你记性那么差,在不记得糖去哪里了的时候,也不会记得海绵宝宝是怎么拿你开涮的拉!虽然你也曾在动画片里大喊“我也需要爱!”哈,但面对别人把你当成笑柄你也并不介意,你从来没有生过海绵宝宝的气,哪怕海绵宝宝想变成水母,你也要把他当作水母捕回去!当你躺在地上招呼海绵宝宝来帮你挠肚子的时候,也是心安理得的吧!朋友么,就是该这样的理所当然,不离不弃!
你穿着黄色内裤,和海绵宝宝玩24,25的游戏或者在盒子里看想象力电视的时候,真的让人心生羡慕,我想要一个你这样的朋友,快乐,也知道别人的快乐,永远不会消失。
今天是海绵宝宝10周岁的生日,那个家伙在金融街上举牌炫耀呢,你估计都不记得今天是个可以庆祝的日子吧,随便吃点什么东西都很美味,随便拿个破烂玩就很开心,随便一个人的古怪你都能理解,随便的孤单你都无所谓,只有内心的坚强的人才能如你般无所谓吧!你一个傻傻的笑,让我感到了整个世界的宽容。

我将永远爱你,派大星!生日快乐!

你的粉色神秘小朋友

上一篇:大星椿象--- 阿牛 下一篇:大星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