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造纸设备 > 有钱难买命!孙宏运达财富博士教练为乔布斯...

有钱难买命!孙宏运达财富博士教练为乔布斯...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8 14:06   浏览 次  

   今天看到乔布斯病危的消息。孙宏运达财富博士教练为这样一位英才、杰出人物的病重而感到悲痛。孙宏运达财富博士教练和世界各地的追随者默默地为乔布斯祈祷,我们会把爱和祝福还有美好的健康力量传递给乔布斯!

  孙宏运达财富博士教练此时此刻再想,巨大财富承担着伟大的责任。如果乔布斯能和比尔盖茨一样承担伟大的责任,那他会不会?

  有着亿万财富又有何用呢?连自己的命都买不了

  现在世人能否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财富吗?

  真正的财富是精神财富和物资财富合二为一得一体,身体健康、灵魂和谐才是真正的财富!

  财富地球。唯有财富地球能让你变成正真的富有者。所有生灵请加入财富地球,让我们共建财富地球!

  春天来了,无尽的春风会吹绿大地,万物会各自成长。同样财富的精神吹过每个人心灵、思想和灵魂,你们也一样会在健康、爱情、事业上结出累累硕果!

  

  年轻时的史蒂夫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