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造纸设备 > 澧县运达城瑞高酒店

澧县运达城瑞高酒店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8 14:06   浏览 次  

  澧县瑞高酒店坐落于澧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47亩,总建筑面积52600平方米。该酒店按国际五星级商务酒店标准设计,工程总投资约3亿元。该酒店建成后将拥有总统套房、大使套房、行政套间和标准间等种类齐全的客房,拥有具备多路同声传译功能的会议系统,还将拥有功能齐全的餐饮设施和休闲娱乐设施,以及一万多平方米的地下车库。由集团和酒店管理公司投资,房产公司开发建设,于2009年8月21日奠基,11月正式破土动工。经过数百名建设者7个多月夜以继日地紧张施工,澧县瑞高酒店于今年7月5日顺利封顶。酒店落成投入试运营后将极大地提升湘北地区高端政务商务和旅游接待能力,促进澧县县域经济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暨动员大会上,周总代表集团向奋战在一线的澧县运达城项目建设指挥部的全体同仁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周总强调,瑞高酒店主体建筑的如期封顶为酒店的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建设者们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这还仅仅完成整个建设任务的三分之一,接下来还有更加艰巨的任务有待大家努力完成,各相关单位和人员不能有丝毫自满和松懈,一方面指挥部要及时调整状态,迅速投入之后的机电安装以及室内装饰工程中去;另一方面,酒店管理公司要高度重视筹开工作,提前做好各方面准备,尤其是人力资源的储备工作。杨总在会上表示,感谢房产公司为瑞高酒店建设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艰苦劳动,下一步酒店管理公司要在筹开工作中进一步动脑筋、想办法、下力气、花功夫,科学订立计划节点,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落实考核责任,要紧紧围绕酒店12月26日试营业的总目标做好各项人力储备、人员培训、会同房产公司做好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方方面面的工作。会议还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要统一思想不分心,坚定信心不动摇,振奋精神不懈怠,整合资源、统筹兼顾,紧密配合,确保各项建设和安装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

  会后,房产公司和酒店公司紧锣密鼓地就下一步工作分别召开了专题会议。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