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造纸设备 > 大星

大星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7 12:46   浏览 次  

大星昨晚给我发短信:“明天我将赴成都参加好男比赛,为我加油吧!”,我回:“需要投票的时候义不容辞!”。大星是我刚到北京认识的朋友,那个时候他刚从广院进修毕业在北京做游击主持人兼做唱片助理,虽然没有固定的平台但演出还不少,到了年底更几乎是天天满档,让我这只北漂菜鸟羡慕不已。后来成了好朋友才知道很多的机会都是因为他的为人他的努力而得来的,其实也并没有赚到啥钱,有口饭吃有钱租房而已,但丝毫看不出他的抱怨也从来都充满斗志。有次他偷偷报名参加“挑战主持人”,信心满满地去结果第一轮就给刷下来,而他是那周最好的选手,大星因为这个在家大哭一场我们也借此在MIX喝得找不着北。

再后来,他被满小姐找去做了李宇春的助理,他说换个思路找工作说不定会好一些。可他做得并不轻松,因为身边的艺人是一夜成名的大牌,加上大星也没什么经验,两个人的脾气刚开始很不相投,甚至有点剑拔弩张。相信他吃了不少苦也受了不少委屈,但他真的很用功,反正最后慢慢变成李最最信任的工作伙伴甚至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比如李和外国舞蹈老师学舞也叫上大星一起学,他模仿李跳舞到了神似的地步,很多最新的舞步都是他提前在我们这里“发布”的,每次都得到前仰后合的喜剧效果,成了聚会的保留项目。大星去年过生日,李还亲自来夜店捧场,足可见他俩的关系非同一般。这回大星为了追梦勇敢辞掉天娱的工作,李表示全力支持,说不定哪天她真的会回老家为这个塌实真诚阳光的“前助理”摇旗呐喊呢!可能有人会纳闷,李的得力助理不参加“快男”而选择了“死对头”的“好男”?大星回我这个疑问的短信只有四个字“唱歌不好”,其实他最大的梦想还是做一名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

我和大星都是“北京漂流集团”(简称“北漂”)的员工,各自先为生存再为梦想在这个莫大的城市提心吊胆着,而大星的心态更为明快积极,比我小很多的他还时常来安慰我这个容易受伤的老大哥。所以,我没什么豪言壮语,只想借自己博客这小小一隅为大星壮行,既然选择了远方便不顾风雨兼程的徐晨星,加油!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