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造纸设备 > 贝特学校

贝特学校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6 13:34   浏览 次  
昨天,我们搭电车去了河溪贝特学校。还真佩服我的电车,看起来不怎么强悍,行动起来毫不犹豫。路上,当绝大部分车子堵死时,我的电车仍然勇往直前。 我见到了那些孩子,以前我是很好奇的。因为看了《变形记》,很多顽烈的孩子变得温顺、孝顺。 这些孩子,给我的感觉很活泼,教练员训导时,他们很听话,微笑着听话。我想,要是他们现在普通的学校,也是一名老师喜欢,家长欣慰的学生多好啊。 浪子回头金不换。这些孩子完全有改变的希望。也为这些家长感到震撼,为了他们的未来,不惜一切代价。父母给的机会,永远都可能是最多的。英姿飒爽。他们都是阳光的小伙子。武术套路。看起来很有活力。一个最有恒心的小伙子。要我做俯撑,10个都难做。而他,一个接着一个,似乎总有立起来的劲。训练累,安静吃饭的时候,没有雅男,也没有淑女。我们很多时候不饿,都是因为我们不够累。有时候,回忆起筋疲力尽的感觉,会很有韵味。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