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包装设备 > 异形----殖民地陆战队战术战略指导手册(2)-2

异形----殖民地陆战队战术战略指导手册(2)-2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4 09:07   浏览 N 次  

陆战队空天打击分翼(南翼)是陆战队太空武装力量的主要空天作战单位,而作为主要用于负责空中机动作战和火力运输支援任务的单位,南翼直属于陆战队行动分部,是一个不可或缺(essentially)的编队组成部分。一般情况下,一个空天打击分翼常备装备有300艘船坞登陆舰和太空伞兵登降舰、35架重载多用途运输机和100艘空天火力特遣打击舰。

利用行动分部雄厚的资金,并在空天打击分翼和相关支援部门的配合下,太空武装力量可以根据任务具体细节来组织各兵种分工明细。

1.3军力部署与预备役力量

太空武装力量天军索罗基地,驻扎于4级地月系前沿备战基地奥奈尔军站,主要由第一陆战队行动大区指挥、第一空天打击分翼和驻扎在北卡罗来纳州伦杰纳星港、佛罗里达州肯尼迪太空武装力量航天中心、奥奈尔军站和地球全球空天力量指挥中心(简称GSO“哥索”)-星际之门军站的第一陆战旅组成。第二和第三殖民地陆战旅以及第二空天打击分翼的部分单位则驻扎在太空武装力量红湖湾基地和格雷恩GSO军站,位于欧若拉“曙光女神”星域(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太空武装力量“夏威鸟”246星,埃泽尔军站(陶桑迪2号52星系)和1级卢西恩·艾薇儿星球系统---塔图曼军站(拉卡勒8760星系)。后勤支援部门则由索罗太空站运输部队还有驻扎于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和“夏威鸟”246星上的特里布利兰基地的第二陆战队支援团组成。

天军依利达尼基地,总部位于海伦娜215星“好日子”军站(812依利达尼星系)。第三殖民地陆战队行动分部第三空天打击分翼是其组成部分,后者主要位于太空武装旅库拉特军站,苏乐尔430星(珀瓦妮斯三角洲星系)和一些主要位于泰迪斯星(亦称长城要塞,瑞提克里20星系),还有所罗门星(亦称主神之剑要塞,塞耶里阿尔法VBH星系)的远星域卫戎要塞。该基地是中国天军和中东国家天军舰队的重要集结地点。

天军海拉克勒斯基地,总部位于GSO切诺克91军站,乔治亚星(沃比楚奇A-V-1星系),该基地是重要的前线作战基地,由第四陆战队行动分部与第四殖民地陆战旅,以及第四空天打击分翼(该翼尽管主要用于UA联盟条约签约方武装力量调动,但同时也是英日两国天军以及远星域外围防御计划体系下,远至35光年之外的所有星际殖民地安保部队的集结调动基地)。区域内驻扎有最大的星际军事支援团队,基地在贝尼斯378星,依霍奈斯山(木赫克勒斯A级星系3)。

所有的殖民地陆战单位长期保持高度戒备状态,随时准备接受使命召唤,执行任何在其任务范围内的行动。其中例如,天军索罗基地,其潜在运作能力可以同时指挥其他两个天军基地的部队,还可随意调动第一和第二殖民地陆战旅以及第二空天打击分翼,以遂行执行空天机动作战。殖民地陆战队预备役(provisional)集团(regiment),主要由第五预备役行动大队还有其它主要位于美国本土、巴拿马、地球指挥中心的预备役空天打击分翼组成(尽管它们本可直接搬迁到外环星“欧若拉”510星系去,但目前它们仍驻扎于上述地区不动)。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