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包装设备 > 诡异的监视器 液晶拼接大屏--海阔众和

诡异的监视器 液晶拼接大屏--海阔众和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9:25   浏览 N 次  

深圳市海阔众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开发、产品生产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全体员工以“品质第一”为宗旨,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专业产品和服务。公司立足于深圳,服务于全国,在几年的时间里,为市场全力以赴,对技术精益求精,在各行业广大客户和朋友的信任与支持下,各方面取得了飞跃的发展。

深圳市海阔众和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有产品:LCD工业显示器、DID窄边拼接大屏、LCD广告机、LCD监视器等显示设备,

LCD显示器有着超宽视角,最大视角可达178度,高亮度特性增强了远距离观看的效果;其3D动态优化技术,在不改变原始信号的同时,保证图像的真实和明晰;LCD显示器背光灯能随着环境变化亮度自动调节,其能耗管理系统可最高端、最理想的液晶监视器显示屏。

DID是专用的液晶屏,它是根据应用于广播电视、安防监控、医疗、工业及广告媒体发布等信息领域的技术要求而设计生产的,是专注于特殊显示的第四代LCD产品。其卓越的显示特性和超凡的稳定性已经成为人们认同的当前最高端、最理想的液晶监视器显示屏。

STT液晶拼接墙采用液晶屏经过了独特的窄边结构设计,使其拼缝缩减一倍以上,海阔众和可以为您提供一整套完备的液晶拼接解决方案。

同时公司也是脉冲电子围栏专业制造商,多年来,共生产出多个型号的脉冲能量发生器(脉冲主机),上百种电子围栏附件。产品已在中国拥有广泛的市场,专业用于社会公共安全的产品,获得许多行业用户的认可。在中国的工程业绩也已遍布大江南北,变电站、别墅区、仓库、学校、军事设施等地都有应用,事实证明电子围栏是安全有效的防范系统。该脉冲能量发生器全部通过CE认证,符合EN61011-2、EN60335-2-76、EN55014-1欧洲安全标准,BSi PAS47:2003英国标准。

公司在北京、广州、深圳设有分公司,公司提供从产品介绍、系统咨询、技术培训到项目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售后质量保证等全方位服务,并提供24小时返修服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