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包装设备 > 答郑州丰兴电器许总问

答郑州丰兴电器许总问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00:08   浏览 N 次  
许总:为什么你们的研讨会讲的大部分是概念?

徐玉印: 管理学中有一个基本原理就是层级原理,不同层级有不同层级的能力要求,管理能力一共包括三种,第一种是业务技能,比如能够管理好流程,管好帐目,管好仓库,做好秘书;第二种技能叫人际交流技能,沟通能力,谈判能力,新闻发布能力以及亲和力;第三种是概念技能,就是概括能力、抽象总结能力、高瞻远瞩的能力、发现问题和提出问题的能力。

这三种能力按层次分布,基层管理人员业务技能比例最高,人际交往技能次之,但概念技能仍然也是需要的;

中层管理人员三个能力分布均衡,人际技能为重心;

高层管理人员概念技能要求高,人际交往技能次之,业务技能也不能为零。

商基的研讨会旨在培养企业高管洞察力和系统思维方式。

企业不缺知识,因为我们的民营企业已经学习很多年了。企业缺的是系统整合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和思维方式。

我们学习学什么?最重要的是学规律,找感觉。正所谓“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

【上海商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商基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成长型企业转型(俗称二次创业)的专业咨询机构,商基专家团15年的研究实践,总结出的中国成长型企业转型理论和整体解决方案,已帮助上百家成长型企业成功实现家族化到职业化管理的转型。

【15年咨询项目经验】

跨国公司:(美国)3M中国、(日本)健伍电子、(意大利)富邦集团、(法资)雷都工业、(日本)日立电子;

国内公司:东汽集团、浙江广厦、中铁隧道、建设银行、上海石化、上海宝钢股份、上海远通、上海巨盈、江钻股份、长征火箭、通宁工程、浙江天安、华能股份、耒阳电厂、亿泰科技等数百家企业、国药控股、辅仁药业、黄河旋风、东泰控股、中铁集团、豫鑫物流股份、邦成投资、好想你股份、宏瑞发制品、震华模具、富海服饰等数十家企业。

商基正在迅速成长为中国本土管理咨询行业最具影响力咨询服务机构。

在线咨询:QQ758914220 shshangji020@163.com http://www.shshangji.com/

15515959179 15729397658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