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包装设备 > 苏州保洁公司、苏州清洁公司,苏州美格保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服务。

苏州保洁公司、苏州清洁公司,苏州美格保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服务。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18:43   浏览 N 次  

苏州美格保洁有限公司专业为大型企事业单位/商场提供苏州保洁外包、苏州外墙清洗、苏州中央空调清洗、苏州开荒保洁、苏州石材养护翻新、苏州地面绿化养护、苏州地板打蜡、苏州管道疏通等后勤服务,并具备多项专业部门颁发的相应资质。

苏州美格保洁有限公司是美国朗洁专业清洁连锁服务机构的特许加盟商,我们秉承美国朗洁的管理和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保洁服务,引进最先进的清洗设备,所有保洁员均经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统一着装,合格上岗。专业的清洗剂,清洗设备和严格的技术手段,这些都保证了您可以放心地选择苏州美格保洁有限公司,我们将努力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公司部分保洁客户
光大环保苏州有限公司、日本关东建设、奥特斯维、明基、和舰科技、苏州盛百威包装设备有限公司、迪欧咖啡、上岛咖啡、米萝咖啡、药明康德、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苏州物源物业有限公司、苏州柯利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金螳螂装饰等等。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