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包装设备 > 众和现象--打架(待续)

众和现象--打架(待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9:25   浏览 N 次  
打架现象二:愣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打起架来自古就有“愣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 一说,在众和市场,这个千古不变的法则更是被演绎得动人心脾!一般在市场因为点儿小事发生争执都有个从理论到争辩到争吵最终演化成出手伤人的过程,而在众和市场一步并作三步走,直接跨入争吵的阶段,且每次争吵的结局基本已动手告终!在这里,零买的人显然是弱势群体,最容易遭到摊主的抢白,但是请记住:打架的时候,你是不是弱势群体不要紧;你是不是占理也无需考虑,只要嘴快手快,你保证吃不了大亏! 众和市场里的女人是让人刮目相看的,可谓个个女中豪杰(除了我是个大草包)!无论是卖货的还是买货的,进入众和市场就像进入了一级战备区,我们入团还是入队的口号似乎用在她们身上更加贴切和鼓舞人心:时刻准备着!!!由于最终升级为斗殴的恶性事件大部分为众和女人所为,因此众和市场打架的招式被我总结为“王八拳胡抡式”!女人打架么,手比脚好使;掌比拳好使;指甲比掌好使;只有在抓住对方头发的时候才会忽然发挥腿脚的功能,无论手脚有多么的大动作,嘴上一秒钟都不能停,一定要在气势上一并压倒对手。说实话,手脚并用就已经很费体力了,再用上嘴恐怕耗费的就是体内的真力了。 本人有幸见识过几次出手伤人招招见血的震撼场面,众和里的商户,见着打架的就群情激愤,个个瞪圆了眼睛伸着脖子看热闹,仿佛在看刚上映的大片儿般认真。直到把巡场的市场管理部的人给招来了,大家都作鸟兽散,心中更有没看过瘾的牢骚。而打架的当事人在管理部人员带领下,骂骂咧咧继续去市场部理论,那副不服不忿儿的嘴脸分明在标榜“我是流氓我怕谁”!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告诉自己,这里需要优秀服务吗?不需要!市场,是打下来的天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