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包装设备 > 标题是秘密

标题是秘密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20:16   浏览 N 次  

没有滔滔不绝、宏大叙事,只是一些记忆穿心而过。如果够迅捷便抓住了,扩成文字,出现在你面前,如果笔端太慢,就只能重归于幽冥,藏在我的心里。

--------------------------------------------------------------------------------------------------

写或者不写,是个问题。总是徘徊在窗外,直到有天,推门而入,一切才豁然开朗。因为惧意太浓,总怕有所失去,才不明白,他/她的到来,就像落叶般,生于土、归于土。

2011.2.24 22.24

一直以来,总被当作没心没肺的人,只因为太容易入睡,可确只因为踏实而已。近期做梦,醒来都不知梦见了什么,混混沌沌。

2011.2.25 23.33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