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缝纫设备 > 《猫头鹰王国守护者传奇》观后感(刘昕羽)

《猫头鹰王国守护者传奇》观后感(刘昕羽)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8 16:16   浏览 N 次  

这部电影讲述谷仓猫头鹰赛林在学飞时被哥哥昆朗推下树,被纯种者(圣灵鸮,也叫提托)抓去,昆朗被选为战士,而赛林和另一只精灵鸮被一只没有屈服在提托血统下的猫头鹰放走,从而踏上寻找守护者的路途。相传,只有守护者才能与纯种者抗衡。

在看到赛林要逃跑时,遇到了圣灵鸮王后和卫兵阻挡时,不禁为赛林担心,当看到猫头鹰打手林伯为拖延时间好让赛林他们逃跑而奋不顾身地与王后及卫兵战斗,最后被从高空中打落时,不禁一阵惋惜,也为赛林他们成功逃脱而高兴。

后来,赛林在打猎中,遇上猫头鹰掘哥和灰灰,还有赛林的保姆蛇 皮太太,一同踏上寻找守护者的道路,并了解到猫头鹰有个叫砂囊的器官,它拥有神秘的力量。

终于,历尽千辛万苦,赛林找到了守护者的家园:珊瑚巨树。后来,守护者发现纯种者用月光催眠小猫头鹰,非常愤怒,对圣灵鸮巢发起猛攻,谁知,守护者中有个叛徒—阿罗美。为了拯救守护者,赛林拼死奋战,最后用火把刺死大提托(圣灵鸮王)。

危险的环境激起了赛林的潜能,因为有正义信念的支持,让赛林他们成为了新一代的守护者,并且也体现了赛林聪明的特点—会就地取材,在火海中取一根着火的树枝战斗,当然,也少不了在珊瑚巨树的练习。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信念,才能有坚强的心。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