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缝纫设备 > 金猫仿真(肉色型)

金猫仿真(肉色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02:10   浏览 N 次  

三瓶皇轩干红葡萄酒,一瓶智利进口麦迪安德斯干红葡萄酒,六只红酒酒杯,一块珊瑚石,一套韩国777牌修甲九件套,一个Carleto卡帝乐鳄鱼钱包,一瓶伊卡璐活力西柚洗发露,两瓶曼秀雷敦洁面泡沫,一瓶900毫升的屈臣氏ORITA牛奶沐浴露,一瓶力士柔肤沐浴露,一条纯银项链,最后还有一个硕大无比的“金猫仿真(肉色型)”。


我确实挺无聊的,无聊到这种情绪不知道如何分解,想出去旅游散心,却发现口袋里没有几个钱,朋友邀请去打羽毛球,却撒谎说自己身体不舒服。所以会发生如下的情形,夜晚,在公司所有人都离开的大办公室里,一个人看着《鬼吹灯》,情节发展到胡八一去盗取辽代金国将军的坟墓,那盏点在墓旁东南角的油灯突然间熄灭时,公司正对我办公桌的那扇大窗是打开的,忽然间吹进一阵猛烈的阴风,震得窗棂和大门哐当哐当响,纳闷着那天上海的天气异常的热,何来这一阵大风,难道天要收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拿起刚刚从易物网上和别人换来的“金猫仿真(肉色型)”傍在胸口,想想,妖魔鬼怪对这等“淫秽物件”也要敬畏个三分吧。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我有沟通障碍,和人打交道会常常觉得词不达意言不由衷,只能干红着脖子等着别人牵着鼻子走。我也怀疑我干嘛要来上海,上海这么多人精,淮海路上一块砖头砸下来弄死三个的,俩就博士,剩下一个还是硕士,本科生命好,在专卖店里当售货员,敢情那两博士和一硕士出差或旅游触了霉头,钱多给烧的。所以我迷上这样一个以物换物的网站,坐在电脑前,足不出户,每天时不时地看看能不能换到自己中意的物品。上面那些所有的战利品都是从这个网站上和别人换来的,这些换来的战利品不仅仅从使用价值上证明了它们的存在,更重要的是,它们让我觉得在这样索然无味的生活中找到那么一点自信,难能可贵的自信,这种自信贯穿着当下的生活,有一点点生活继续的必要,而不是干冒着走在淮海路上被砖头砸死的危险,还被人耻于诟病。就一本科生,没事,咱还要考博士后呢。

那四瓶葡萄酒喝了一瓶,用换来的红酒杯子。想起和我交换的还是一个帅哥,特种部队出身,身材高挑匀称,面目清俊,唇红齿白,和他握手告别时,手宽大结实,还留有余温,“葡萄美酒夜光杯”,想来也是这么写出来的。当然,一杯葡萄酒就把我弄得神魂颠倒,让我意识到我尚在人间,对事物还有那么一点点敏锐的知觉。而在事后,帅哥在QQ上问起我,那天看到你挺忧郁的。我能不忧郁吗,对于这等一个人间尤物,上帝硬生生地把他划在异性恋者的范畴里,除了让我痛恨自己投错了娘胎之外,连找根面条勒死自己的心都有了。

舍得和不舍,换物的诀窍就在于此。人总是力求换到等值的物品,而结果往往事与愿违,贬值的或是超值的,大多取决于主观因素。乐趣全在于这一过程之中,需要是首位,其次才是物品本身的价值。没钱人家孩子的游戏,有那么一点自娱自乐顾影自怜,有那么一点沾沾自喜忘乎所以。换来的“金猫仿真”,长有18cm,直径有5cm,不仅造型逼真,摸起来肉感十足,忍不住吮吸含舔,除了有一点泡沫的味道,质感和真的无异。不管将来用还是没有用到它,我还是体会到乐趣在于过程,惊喜往往大于意料的心境了,哈哈。


欢迎光临我的换客:

http://www.comhuan.com/Products/Remarks.aspx?BartererID=48997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