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缝纫设备 > 开一家洗衣厂需要什么洗衣房设备

开一家洗衣厂需要什么洗衣房设备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18:33   浏览 N 次  

  水洗机2010-12-29 11:03:14阅读1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想开一家水洗公司,开一个大型的洗衣厂,这个主意听起来不错,这洗衣厂水洗公司跟学校洗衣房,宾馆洗衣房,酒店洗衣房有什么区别,洗衣房设备是如何配置的,开水洗公司赚钱吗,这是最重要的问题,每个人投资下去,肯定要指望赚钱的,冷水叮当的洗衣房肯定开不了多久。

  洗衣厂水洗公司其实也是洗衣房,只是叫法不同而已,学校洗衣房是开在学校里面,学校洗衣房是最赚钱,最稳定的洗衣房,不愁没有顾客,不用到处去拉客户。学生属于纯消费人群,很多学生都懒得洗衣服,都送到洗衣房来洗,学校里的饭店的布草,学生的床单被套,都是学校洗衣房的洗涤对象,学校里的宾馆,家属旅馆也有大量的布草需要洗涤,不过学校的洗衣房虽然生意好,但是一般人都别想进去开,他们要么是学校内部人开了,要么承包给有关系的人了。所以跟学校不搭界的,没有沾亲带故的就省了这条心吧。

  宾馆酒店的洗衣房也不愁没有业务,他们自己内部的布草都来不及洗的,一般星级的饭店洗衣房都是内部整治,不外包给别人。为了服务质量,洗衣设备和洗衣材料都用最好的。

  最符合人们投资的就是水洗公司了。水洗公司的业务范围广,可以做饭店,酒店,干洗店,学校,单位团体,只要有洗衣业务都可以做,水洗公司的设备包括干洗设备,水洗设备,洗衣房设备,烘干设备,熨烫设备,等等,根据个人能力和资金实力,还有业务量,及社会关系,选择相应的洗衣房设备。

  具体投资方案,请参考格利特洗衣网站的干洗机报价。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