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缝纫设备 > 格利特干洗店具有核心竞争力

格利特干洗店具有核心竞争力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18:33   浏览 N 次  

  格利特是很有前途的新品牌,格利特干洗店采用先进的干洗设备,每一家干洗店都能赚钱,因为格利特干洗店有相当的竞争力。

  绿色环保的洗衣理念是格利特干洗店的核心。追求理性化的设计,追求先进优质的环保产品是格利特干洗店追求的永恒主题。格利特干洗店将绿色理念贯穿于干洗店的装修、员工的培训和洗涤助剂的使用等各个方面。格利特干洗店的绿色经营理念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干洗店员工的健康和洁净清新的环境,还带来人们对格利特干洗店的美好印象和认同。

  格利特干洗店不断推出独到的促销策略。格利特干洗店每年不定期推出洗衣促销活动,尤其重视元旦期间的促销,与相关单位合作共同推出促销。

  格利特干洗店拥有先进的洗衣技术。格利特干洗店特别重视的洗衣技术和洗衣店管理经验,时刻学习有关连锁店管理经营和织物护理理论的最新资讯,确保成为受大众欢迎的洗衣专家。

  格利特干洗店注重合作,不仅与其他干洗店合作,也与其他企业和机关等合作,承接团体洗衣业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