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缝纫设备 > 第四届宜昌十大名茶评选活动仪式启动

第四届宜昌十大名茶评选活动仪式启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17:15   浏览 N 次  

第三届三峡十大特产评选昨颁奖
第四届宜昌十大名茶评选同时启动

参会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 本报记者张瑞林 摄

三峡晚报本报讯(记者杨银凯)宜昌特产再迎品牌盛事。历时半年的第三届三峡十大特产评选颁奖大会暨2011年第四届宜昌十大名茶评选启动仪式昨日在武汉大学三峡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湖北日报传媒体集团三峡分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泽勇、宜昌市农业局副局长陈道军、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晚报副总编辑胡学军、宜昌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郭发林、宜昌市茶叶协会会长金天生以及获奖领军人物、乡镇和企业代表共6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颁奖大会由宜昌市农业局副局长陈道军主持,本报副总编辑胡学军代表主办单位作活动总结,湖北日报传媒体集团三峡分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泽勇宣读第三届三峡十大特产评选结果并致辞。宜昌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郭发林、宜昌市茶叶协会会长金天生分别讲话。获奖代表长阳渔峡口镇、宜昌萧氏茶叶集团的代表作了典型发言。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人物、乡镇及企业颁奖。
第三届三峡十大特产评选由宜昌市农业局、宜昌市消费者协会和本报共同举办,宜昌多多特产礼品超市协办。旨在促进宜昌特产健康持续发展,引导和支持特产企业走特色之路、品牌之路。参加评选的宜昌特产品牌十分踊跃,囊括了近年来宜昌特产大部分知名商品。此次评选活动也受到市民极大关注,消费者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电话和信件等多种方式参与评选活动。第三届三峡十大特产评选组委会聘请有关专家对候选产品从加工工艺、产品质量、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消费者信誉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评出各大奖项。其中,首次增加的三峡特产十大领军人物、宜昌特色产业大乡大镇和消费者最喜爱的特产超市成为本次评选活动的一大亮点和人们关注的焦点,充分展示了宜昌特产经济发展的面貌和喜人变化。
颁奖授牌结束后,还举行了2011年第四届宜昌十大名茶评选启动仪式。随后,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各特产企业的负责人围绕“宜昌特产发展的方向与对策”展开讨论,为宜昌特产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