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缝纫设备 > 学生党支部对08级预备党员转正组建材料

学生党支部对08级预备党员转正组建材料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00:42   浏览 N 次  

学生党支部对08级预备党员转正组建材料

今年十一月初,为了响应江西蓝天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按时发展党员工作,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决定在 11月8日对08级第一批预备党员开展转正工作。

2010年11月8日,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游科兴要求本次组建材料要细心谨慎,发挥团队作用高效率完成任务。组织部便根据副书记的要求,开始组织各委员填写“支部大会通过接受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单中共有48人,他们在预备期间表现的非常积极,学习努力,工作负责,在班里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组织部委员屈银凯、刘昌星、谢奋斌、何永丰,还有统战部熊增东均在本次组建材料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使本次组建过程尤为顺利。他们抓紧课余时间来到党团学办公室J10-511积极填写预备党员转正决议,遇到不能处理的问题时,及时的询问组织部部长,书写过程中基本做到了不出现错别字,并且字迹工整,令人满意。

本次组建材料是新委员们第一次接受任务,他们很出色的完成了。在此过程中他们不仅展现出了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而且很好的利用了团队合作,使得事倍功半。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一定会建设的更好,党务工作也会开展得更为得更为顺利。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