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缝纫设备 > 初春游红峪口

初春游红峪口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14:15   浏览 N 次  

3月7日,星期天,只有些微风,虽有料峭之意,但天气晴好,蓝天白云,分外清爽。一则自己是闲不住的人,二则不想让儿子泡在电脑旁,三则偶的银凯首保之后也该多出去遛遛。驱车前往迁安最西北,与迁西县、青龙满族自治县交界处的五重安乡红峪口村,离家大约45公里,走的晚,有将近一半的路是土路,11点多才到,先到红峪山庄,门票40元/人,山庄内的景致大多是去年刚刚建成,云崖寺、水库、瀑布、大佛,只能说一般,山上植被不是很茂盛,与石灰石有关,不可能长出参天大树,倒是裸露的岩石虽不如南方的峭峻林立,却也显得憨实,或许我们来的早了些,等到春暖花开时节来或许会是另一番情趣。

本想驱车赶往黄金溶洞,顺着九曲回肠的蜿蜒小路上山,一直到山顶,长城边,实在惊险,担心人的安危,还有我们家的大宝贝在车里,再有就是实在心疼我的银凯,不敢出关啊!只能是以后若有机缘,或是修通道路再去观瞻吧!

到山下仍有些后怕,心怦怦乱跳,手心里全是汗,不该轻信守山人的话,盲目登山。虽说银凯经受住考验,以后这等危险节目还少做啊!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