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安都女装让时尚和温暖一起“加分”!

安都女装让时尚和温暖一起“加分”!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8 10:21   浏览 次  

   安都女装让时尚感和温暖感一起“加分”:棉花大幅度涨价的现在,安都女装始终坚持给你最高的性价比。这款羽绒服具有包裹全身的舒适感与温暖感,让时尚度和温暖度一起“加分”。

  

  安都女装特别的抽褶细节。在帽子、肩部、后片部位都运用上了特别的抽褶,丰富了层次,给整体休闲大气的棉服增添了细腻感,别具一番风味。

  

  安都女装设计感十足的打破拼接。想要普普通通的棉服出彩,必须在设计上下功夫。袖身和后片的打破拼接,便是这款棉服的灵光之处,不仅合贴身型,而且凸显设计感。

  

  安都女装http://www.andostores.com/绝对显瘦的中长款。中长款式,毫不臃肿,下摆收紧更显身材,任凭怎样自由搭配,都时尚满分。长度刚刚好,是穿LEGGING和潮靴的绝配。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