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广发银行携手中经汇通推联名信用卡

广发银行携手中经汇通推联名信用卡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7 04:59   浏览 次  
银行首页 > 中资银行资讯 > 正文

广发银行携手中经汇通推联名信用卡

2011年02月26日02: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涛 字号:

25日,广发银行与中经汇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国内首张集加油和消费双项返还优惠于一身的联名信用卡——广发中经汇通联名卡。

此次合作是广发银行对汽车行业消费领域发起的新攻势,车主类信用卡也是广发卡大力发展商旅类联名卡之后的又一战略部署。

广发中经汇通联名卡率先在广东省内发行。其产品功能和服务包括加油返还、道路安全和保险赠送等各个方面,涉及到消费者用车生活的方方面面。(杨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财经名博
  • 关于薪水与能力的话
  • 中国现在就该鼓励生育
相关新闻 查看关于 广发银行 的微博
  • 02/24 04:59广发银行代销保本基金新品
  • 02/24 00:08广发银行筹划上市 融资或150-200亿元
  • 02/09 11:34广发银行去年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 01/29 13:56广发银行净利增长八成
  • 01/29 01:46广发银行去年净利润增83%
  • 01/28 16:17广发银行2010年净利润增八成
  • 01/28 10:35广发银行2010年净利增83%
  • 01/28 06:56广发银行2010年净利润同比增83%
相关推荐
  • 广发银行
我有话说已有0位网友发言看看大家都说了啥
自动登录用户名: 密码:

正在验证用户信息...
推广
    热点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まるごとRSS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