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新加坡最大教会城市丰收教会(4万多会员)3月19...

新加坡最大教会城市丰收教会(4万多会员)3月19...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9 12:56   浏览 次  

  http://www.chc.org.sg/gb/index.php(城市丰收教会网站)

  新加坡城市丰收教会的异象

  要建立一间强盛的教会,其间充满信心和清洁的属灵气氛;每个会友都参与服事,门训他们遵守神的大诫命,完成主的大使命。

  城市丰收整个教会将搬入新达城(Suntec)

  

  (6楼会展中心601-602,每次约1万2千人敬拜)

  进入神所预备给他们的佳美之地。 感谢神,比较起裕廊西的地点

  

  (今天最后一天在这里聚会,依然是那样新净)

  

  (城市丰收教会的聚会敬拜场景)

  

  

  (3月19日,将是神的荣耀进城的新的一天,这里将被神大大的复兴和祝福)

  ,新达城的地理位置更加优越。它位于市政府站附近,处新加坡中心地段,绝对是一个策略性的地点。「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在这地方我必赐平安。」哈该书2:9。

  过去半年,城市丰收教会康西牧师,经历人生的打压-政府调查是否有不正当使用捐款。主去年10月将我提到这个教会,为了寻求清楚的启示我祷告,在禁食十五天时,主启示我的话语:“真金不怕火炼”见10月27日下午给城市丰收教会牧师的电邮。

  To: info@chc.org.sg; chinesechurch@chc.org.sg

  Subject: 真金不怕火炼

  Date: Wed, 27 Oct 2010 15:11:58 +0800

  To:康希牧师,陈一平牧师

  尽管我被圣灵引导来到城市丰收教会一个月不到,但圣灵让我很有负担为新旧教会祷告,10月12日我开始禁食(只喝水),我说主如果可以,就让我接受禁食21天,到今天已经15天了,每天三次我为城市丰收教会祷告,求主启示求主尽快结束对城市丰收教会的调查,昨晚,有个声音启示我:“真金不怕火炼”今天这句话在我的脑海那么清晰,于是我就查询其意思,

  真金不怕火炼”的原意应是:真正的金子,是不怕火烧的:(1)它的熔点比较高,火不容易把它烧化;(2)它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就是把它烧化了,也不会变质,它仍然还是金子,仍然会金光闪闪。

  从这些原意的解析可以进一步引申:比喻品质好、意志坚强的人经得起任何考验。

  我相信这是因为经过十几天的禁食,天父怜悯才给我的启示,所以今天告诉你们,不要担心什么,天父是用这个方法,变成祝福,将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到城市丰收教会,我们的天父智慧高过人,他一定会是我们的磐石和依靠。

  将一切的荣耀归于我们的主,阿门!!

  linda

  圣经也有几处提到关于真金火炼的祝福:

  箴 17:3

  鼎为炼银,炉为炼金,惟有耶和华熬炼人心。

  彼得前书1章6-9节。

  “因此,你们是大有喜乐。但如今在百般的试炼中暂时忧愁,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

  提炼金子的人会把金子放进火炉里加热,在高温的情况下金子和杂质便会分开,这样他们就能把杂质除掉,使金子更纯净、更珍贵。通常开采得来的金子都不是纯金,往往搀杂了其他的金属和杂质,比如银子、铅、硫磺等。而金子跟这些东西的沸点是不同的,金子大概在摄氏一千度的高温下才会熔化,这样,提炼的人就能把金子和其他杂质分开了。

  同样的,只有在考验和试探底下,我们的真面目才会暴露无遗。

  参加城市丰收聚会已经半年了,我带着比较的心去听道,我完全被主的带领所

  折服,城市丰收教会每次聚会都是上20人信主,如果没有圣灵的同在,一般的教会

  可以有这样的号召吗?这里有医治有权能,在这里你可以感受上帝的大能和权柄,

  所以我完全相信康西牧师是神喜悦的仆人,如今9个月还是没能公布调查的结果,

  我信主的熬炼就是为了祝福,就是为了反弹(球打压越重,反弹越高)因为新达城

  是新加坡的市中心,这里很聚人气,教会将有世界五大洲的名牧 (澳洲,非洲,欧洲,美洲亚洲韩国)将来城市丰收教会权能(医治)讲道(星期

  天英文有华语翻译)具体见网站 http://www.chc.org.sg/gb/index.php,在容纳1万2千人的聚会中,将

  彰显上帝的大能和大爱,我期待6天后荣耀的主与我们一同进城。让新的非常漂亮的会堂,有圣灵强烈的恩膏,运行在每一个属灵的儿女身上。

  这就是城市丰收的DNA ──全心爱神、热切爱人。我们爱神的话语、爱祷告、赞美与敬拜、爱属灵的恩赐和圣灵的服事。我们相信神是良善的神,当我们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我们了(太6:33)。祂会供应我们的家庭;我们的事业和生意会兴旺成功;我们的孩子长大会幸福、敬虔并卓越;最重要的是,我们生命的命定得以实现。我们能作首不作尾、居上不居下、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新加坡城市丰收教会,已见证了上帝在圣经上的应许,主的圣殿一定会迅猛增长其子民,并且大大的被神使用祝福。来新加坡的游客,记得在星期六或者星期天,参加这里的聚会。你会祝福满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