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旺达巨像

旺达巨像

luyued 发布于 2011-03-26 14:16   浏览 次  
补交一周前就想写的blog。

把那本砖头看穿的时候,兴奋地拍下了这张照片。最底下的是700页的管理书,上面是自己总结的两大本子笔记,旁边是最喜欢用的“神笔”,当然还有缓解无聊的Sony。上面的扑克是DOA里Helena,发现把它夹到每天计划看到的那一页,会有出乎意料的激励作用。备注一下,不是18禁。有点反光,大家不要YY。不过是有点猥琐……

这就是上篇blog里提到的老虎高达,相比之下还是高达更帅一点。不过裤裆那里掉了一块护板……

把笔记本扔到了国牛的床上,要知道对于宅男来说,把电脑和网线分离就很不容易,更何况把电脑束之高阁!本来是扔到小及 的屋里的,可是1个小时后又觉得不爽地跑去抱了回来。

没有什么意义的一幅照片,学累了信手一拍的

桌子上的摆设,新入手的漫步者低音炮,效果不错。是很好的打发时间的东西。下了很多游戏的原声碟,的确是种享受

考试前一天去虹口的路上,透过校车的窗户拍的。下雨天,心情挺复杂。憧憬,不安

我把宾馆的台灯拆了下来摆在了桌子上,考前的临时抱佛脚。貌似是我们的强项。

考试当天,和郑早早爬起来,犹如大难临头地狂看课本。小伙看着是在看书,八成在回味昨晚在走廊里听到的special gift

领到的准考证,让我们开始战斗吧!!穿梭于百万军中,取上将之首级!

然后……

神再次站到了我的身边……

用这些图片和只言片语无法勾勒出那些以梦想为名的日子,我却找不到更好的诠释, 这一切曾经是那么的希望快点到来,当降临后一时竟有点感到不知所措。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更多的东西已经因着这个契机变得清晰起来。

在一个月前和郑盘算着之后要做的事情,现在终于可以一点点做起来了。牢牢地把目标抓在手里的感觉真好。

感谢这些日子来对我一直支持的大家。

敢竭鄙诚, 恭疏短引。 一言均赋, 四韵俱成。

请洒潘江, 各倾陆海云尔。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