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as安都 时尚连帽渐变色长袖修身羽绒服

as安都 时尚连帽渐变色长袖修身羽绒服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9 12:47   浏览 次  

  as安都*2010秋冬*立领斜门襟棉袄*9052263w

  andostore安都专卖店,武汉安都服装公司旗下品牌“ANDOSTORE”于2003年创立,经过几年的磨练,完成了独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雏形,并成为武汉地区的区域品牌。自2006年底,为迎合电子商务的发展,公司果断将销售重心转向网上。使之成为单纯存在于网络的真实品牌。真正实现从设计室到生产车间再直接到消费者手中的直销方式。从设计师的图稿到穿在消费者身上,这个原本需要半年以上的周期,在如今电子商务的高效沟通方式,结合最新国际潮流,全国性的采购,以最短的生产周期,最快的物流,只需要短短的一周。这就是“ANDOSTORE” 不同于其他传统品牌的独特之处,其经营者对这种新模式与传统服装工业相结合的研究,乐此不疲,孜孜以求。

  as安都 时尚连帽渐变色长袖修身羽绒服 9052225b as安都 时尚连帽渐变色长袖修身羽绒服 9052225b,是淘宝湖北掌柜:“andostore安都专卖”为你推荐的淘宝网热卖羽绒服类商品,欢迎选购。都市女性导购网祝您购物愉快!

  淘宝 价:399.00元

  掌柜名称:andostore安都专卖 点击查看掌柜相关商品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