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仙人对白4

仙人对白4

luyued 发布于 2011-03-26 14:16   浏览 次  
1.旺达 晃晃: 瓦 粤语好好听啊 心神荡漾啊 小甜甜: 晃仙您好似『一条名叫旺达的鱼』里面的打劫女旺达……听到讲外语就能高潮的女人,好性感啊 2.金刚 小甜甜: 晃仙撒娇放嗲的功力天下第一~ 遇神收神遇佛降佛 晃晃: 遇见金刚就让它变成大猩猩 小甜甜: 男人就应该像金刚一样 在最高的大楼上为心爱的女人打飞机! 晃晃: 晕 不是悄悄的进村 打飞机的不要嘛 3.经期同步 小甜甜: 我还知道你们女孩子住到一起的时候 经期会同步呢 晃晃: 那个有最新研究表明 要跟男人ML不戴套套才行……其实女生在一起时跟蜜蜂一样的你知道蜂后会分泌外激素令其它的雌蜂不能受孕嘛其实女生也是出于一样的原因……女生经期同步也是因为外激素的关系 小甜甜: 我倒是猜得到是由于激素影响 不过影响的目的是这个我倒是没料到话说为什么令经期同步 就能在生殖竞争中占优势呢? 晃晃: 我小人之心啊 没有科学根据啊 但是我想 假设有一个男人作为竞争对象经期同步其实就是说我不能搞的时候你们也都别想搞…… 小甜甜: 我原来只是以为女孩子经期时会自然的散发激素影响到别的女孩子都是纯粹自然而偶然的捏又看到一个新理论讲说 女同性恋不会周期同步 晃晃: 对瓦 所以是不是更加有力的证据呢 因为她们之间不存在竞争关系呀 小甜甜: 我突然想到 女同不会互相影响 因为她们之间不存在生殖竞争这说明这种释放外激素的能力 是可以操控的我的意思是 这种可操控的能力到底是所有女人都有呢 还是只有女同有如果只有女同有 似乎是一个证明同性恋来自遗传或者DNA的证据另一方面 连妈妈和女儿 都会有经期同步的现象…… 晃晃: 啊 小甜甜 你要说什么……表!太可怕呢…… 惊天大秘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