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转载]谢谢经纬!我累。(图4张)

[转载]谢谢经纬!我累。(图4张)

luyued 发布于 2011-03-25 02:55   浏览 次  
原文地址:谢谢经纬!我累。(图4张)作者:徐静蕾

昨天一天,着实给累着了,心里一直在想自己当时决定得太草率,不该被人鼓励了两句就草草答应,就算《开啦》杂志冠名了闭幕式的红地毯吧……就算之前给自己定了报幕员的位……还是挺崩溃的,以后连报幕员儿也不要当了……。

不过要特别感谢经纬同学,还有侯佩岑,要不是他们俩我估计直接傻在那里。尤其是经纬同志,我在排练的时候临时把我的一半台词都给了她,尽管她自己也好多工作,还是痛快的答应了,太够意思了,人太好了!

终于又回了家,和一周前度假回来感觉很不一样,浑身发酸,足友一白兄业已回京,这是个好消息。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