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飞轮海解散传奇一条龙龙腾世界原创(www....

飞轮海解散传奇一条龙龙腾世界原创(www....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8 20:32   浏览 次  

   飞轮海;解散了...

  飞轮海今年将解散 成员各自单飞各奔前程(图)飞轮海,解散,纵贯线

  中国日报网消息: 一个是刚成立一年多的老牌乐队---纵贯线,在有限的时间疯狂吸金;一个是组团近五年的美少男组合---飞轮海,拥有众多铁杆粉丝。如今,两支组合不约而同走上“解散”的道路,不得不让人唏嘘不已。前晚,“纵贯线”传奇一条龙列车驶入第39站---上海大舞台,终结内地演出。与此同时,飞轮海在接受台湾地区媒体采访时也坦言,四人今年将分开发展。虽然号称单飞不解散,不过飞轮海也将龙腾世界如当年爆红的小虎队一样,走上团体的必经之路---解散!

  飞轮海解散 成员各自单飞

  “习惯了,无声胜有声,这是团体的必经之路!”闹了许久的成员不和,要解散,在飞轮海看来都是很自然的。飞轮海由吴尊、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四位美少男组成,2005年12月28日正式出道。作为台湾地区继F4之后最红的男子组合,飞轮海拥有大批的铁杆粉丝,尤其在少女心目中更是独一无二的偶像。不过,从今年开始,他们将会逐一单飞。团队组合每人受瞩目的程度不同,就像“小虎队”起先最红的是吴奇隆,后来是苏有朋,陈志朋则显得落寞,四人传奇一条龙齐说:“这是良性竞争,有比较才知道谁哪边好、哪边不好。”

  今年单飞的四人,每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气王吴尊唱歌、拍戏应接不暇;汪东城龙腾世界要和高中组成的5人乐团“东城卫”出唱片,“这是我们高中许下的约定,要一起站在舞台上”。他承诺要借自己的名气,把“东城卫”介绍给粉丝;同样,炎亚纶也对音乐很有兴趣,现在花很多时间学爵士乐和吉他,预计今年要发5首歌的个人专辑;至于辰亦儒,则向各电视台毛遂自荐当节目主持人。

  纵贯线解散 精神不散

  2008年7月25日,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乐队正式成立,到2008年12月28日发行首张单曲,直到2009年3月7日举行首场演唱会。前晚,在不到一年时间里演出了40多场的纵贯线乐队,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内地的最后一站演出。本月底结束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后,这支在过去一年龙腾世界里大出风头的乐队将宣告解散。

  回忆一年来的时光,张震岳表示,离别之际,自己并没有任何悲伤,“我们是即将要解散,但接下去还会有很多合作方式,比如过两年我打鼓真的很好的时候,大哥找我去录一段鼓啊。这是‘纵贯线’的精神。”“只成立一年,出一张专辑,办一场巡回演出。”这是“纵贯线”成立当日的宣言。如今,他们履行了自己的誓言。“不要那么悲观。就算解传奇一条龙散了,我们还是歌照唱、曲照写、词照填。”当被问到四人以后是否还有机会重新组合成新的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