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南京医药康捷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医药康捷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8 09:53   浏览 次  

  地址:南京市白下区延龄巷27号 南京医药康捷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医药流通企业――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性第三方医药物流企业。

  康捷物流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在苏、皖、豫、闽、沪四省一市设有物流网点30多个,拥有符合GSP认证库房100,000余平方米。仓储设施齐全、信息系统完善,并拥有各类自备药品专业运输车辆86辆,协作车辆200多辆。公司专业于医药、食品、保健品、日化用品等物流配送,能够为客户提供运输、仓储、货运、包装、分拣、配送、信息处理等全方位的物流服务,同时还提供仓单质押、电子商务等增值服务。

  服务内容:

  仓储保管

  康捷物流公司仓储设施齐全,仓管制度完善,可以为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仓管服务。

  运输配送

  康捷物流公司拥有各种车辆86台,协作车辆200多台,全国运网达180多个。同城配送、区域配送业务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准确的运输服务。

  信息管理

  康捷物流公司现代化的物流信息管理系统动,可实现远程及时跟踪,满足客户在线查询:库存量查询、库存周转查询、销售流向查询、客户销量分析等信息增值服务。

  包装

  康捷物流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打包、换包装和再包装服务。

  流通加工

  康捷物流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贴标签、简单装配、添加宣传资料等流通加工服务。

  货运代理

  康捷物流公司与中铁南京分公司、南京邮政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等单位强强联合,可以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的货运代理服务。

  仓单质押

  康捷物流公司与银行联合推出的仓单质押贷款业务,可以为客户提供规模发展的融资渠道。

  南京医药康捷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京市白下区延龄巷27号

  电话:025-84578233

  E-mail:ding_shan@njyy.com + 网友评论

  暂无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南京医药康捷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姓名:

  请公正、文明的发表您对南京医药康捷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的评论,请勿漫骂、中伤他人等语言。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