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首届粤东肛肠疾病治疗新进展大会圆满结束

首届粤东肛肠疾病治疗新进展大会圆满结束

luyued 发布于 2011-03-21 05:56   浏览 次  

  首届粤东肛肠疾病治疗新进展暨肛门手术疼痛管理学术研讨会于2011年1月7日至9日在潮州市中心医院召开。

  会议邀请中山大学汪建平(副校长、教授),兰平(中山大学第六附属医院副院长、教授),任东林(中山大学第六附属医院副院长、教授),范小华(广东省中医院副教授),王东(深圳市人民医院肛肠外科副教授),做了精彩的学术演讲及现场手术演示。

  粤东地区周边医院参会学者达百余人,期间,与会者还就肛肠疾病相关研究领域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会场气氛热烈。

  会议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学者们对我院肛肠外科的专业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我院的在粤东地区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粤东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地区医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我们的学术视野,促进了粤东地区肛肠外科的发展。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