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粤东石油对症下药整治安全隐患

粤东石油对症下药整治安全隐患

luyued 发布于 2011-03-20 03:42   浏览 次  

  安全问题屡查屡犯、安全整改马虎应付……针对以往部分油站安全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不规范等顽疾问题,广东粤东石油分公司近期对症下重药整治安全“顽疾”,通过加大检查力度和考核力度,强化油站安全隐患整改效果,促进加油站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作为今年“我要安全”主题活动的重头戏,该公司深入开展“向隐患宣战”的安全隐患治理活动。一方面将安全管理关口前移。由安全数质量部牵头成立安全联检工作小组,抽调零售部、发展部、综合办等部门人员,根据职责每月不定期对油站进行联合安全检查,特别对防爆工具、消防器材等安防产品加大检查力度,详细检查登统油站安全情况,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和苗头,帮助督促油站限期整改,举一反三落实防范措施,全面提高对安全风险掌控的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将安全整改跟踪到底。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台加油站安全问题整改考核办法,细化安全隐患整改流程,对省公司、粤东安监站、公司及管理片区检查发现的安全问题,要求油站3天内开展整改,落实片区10天内反馈结果并由公司进行复核。同时明确本部部门、管理片区、加油站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的职责,加强对安全整改不力相关责任人的处罚力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