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热烈祝贺飞新达被百度百科收录

热烈祝贺飞新达被百度百科收录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9 12:56   浏览 次  

  飞新达新闻:http://www.fxdcn.com/xwzx/gsxw/102.html

  百科收录地址:http://baike.baidu.com/view/5071108.html

  收录内容:

  东莞市飞新达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模切机,是一家具有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营销的“科技”型模切机制造商,作为东莞一个民营企业,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多年的不懈努力,已经成功地拥有了自己的模切专利技术、自己的品牌及商标(飞新达)。飞新达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模切工程技术和专业模切技术设计和制造专业人才,集研发和创新于一体,长期以来不断结合日本、台湾同类机械的优点,自行研发、自主创新设计出专业用于非金属材料冲型、贴合的多系列模切机,广泛应用于电子、IT、汽车等。制造行业,如背光模组用光学膜片、胶粘制品、防尘材料、防震产品、绝缘材料、耐热隔热材料的冲型。 飞新达:飞――速度;新――创新;达――实现。

  我们以“积极推动中国机械工业的发展”为使命,以“精良的设备、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经营宗旨,以“热心、诚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为服务原则,推崇团队合作,注重公司、员工与客户共同成长。

  飞新达模切机制造商以“积极推动中国机械工业的发展”为使命,以“精良的设备、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经营宗旨,以“热心、诚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为服务原则,推崇团队合作,注重公司、员工与客户共同成长。

  飞新达--专业于模切机行业的发展,自主创新的飞新达模切机技术发展的民营模切机制造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