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镭神激光新产品上市伴随价格全面下调

镭神激光新产品上市伴随价格全面下调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8 19:01   浏览 次  

   随着2009新春过后,全球笼罩在金融危机的阴影下,镭神公司并未因经济大势而放慢公司研发新产品的步伐,相继上市的产品有高精度数控激光打标机、大功率快轴流激光器(2500W激光功率以上)。

  两款产品针对于两个完全不同的应用领域,高精度数控激光打标机具有激光输出功率大,能量连续可调,可深度标记。输出激光光斑较小,打标线条较细,更适合一些较精细图文的标记。光束质量好,输出激光稳定性高,打标效果较易调试。激光频率高,更适合一些非金属材料的打标,打标速度更快。整机性能稳定,体积小,功耗低。加工成本低,无须油墨等印刷耗材。可连续24小时工作。可雕刻金属及多种非金属材料。更适合应用于一些要求更精细、精度更高的场合。应用于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IC)、电工电器、手机通讯、五金制品、工具配件、精密器械、眼镜钟表、首饰饰品、汽车配件、塑料按键、建材、PVC管材、医疗器械等行业,激光打标记的应用使产品标识更规范,更标准。

  大功率快轴流激光器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和稳定的激光加工发射器,现在拥有此项技术在全球不足5家。镭神公司从2006年开始投入开发快轴流激光器,历经三年,现已将激光功率稳定在2500W以上,光模式已达到世界同等产品水平,大功率快轴流激光器的诞生,填补了国有不具备制造快轴流激光器的能力,降低了客户的投资成本和售后成本,大功率激光器可对厚型板材,如:对2CM以上层板,不锈钢板、碳钢板进行轻松高速切割。

  2009年,镭神公司全新产品投入市场,并将全线产品价格进行了调整,在保证纯正的产品品质前提下,全线产品价格更加贴近人意,降价幅度最高达到20% 。欢迎广大朋友莅临公司参观新产品,并免费进行试加工,如有疑问可咨询电话:010-51090459;15201406786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