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印刷设备 > 长沙人才网讯:长沙康捷窗膜贸易有限公司招...

长沙人才网讯:长沙康捷窗膜贸易有限公司招...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8 20:02   浏览 次  

   长沙康捷窗膜贸易有限公司的前身为长沙康居窗膜贸易有限公司,他成立于2006年7月。现公司位于长沙市远大一路944号(马王堆科技园商务楼一楼),是专营汽车高档防爆膜、建筑隔热防爆膜和建筑隔热安全膜的专业公司。

  公司现为美国贝卡尔特特殊镀膜公司的湖南总代理。贝卡尔特是国际窗膜协会(IWFA)和欧洲窗膜协会(EWFA)的创始会员和常委理事。在国际窗膜协会(IWFA)向全球范围推荐使用的生产商中名列首位。而公司旗下的顶级品牌――量子膜,它拥有多个国家的发明专利认证,包括中国和美国,同时也是国际AIMCAL行业技术大奖的获得者。

  注重生活品质与视觉质量,请亲临康捷窗膜!

  长沙康捷窗膜贸易有限公司招聘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一路944号马王堆科技园商务楼一楼 长沙康捷窗膜贸易有限公司委托长沙人才网招聘以下职位:

  招聘职位 / 发布日期

  招聘部门 工作地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截止日期

  招聘人数

  更多招聘信息请登陆:长沙人才网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