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轻工设备 > 桂林鸿程跟随中国制造蓬勃发展

桂林鸿程跟随中国制造蓬勃发展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3:35   浏览 N 次  

   在中国制造业一路高歌,突飞猛进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到,我们现在的不足。我们只是制造业大国,还不是制造业强国,许多关键核心技术我们还没有掌握,和制造业强国德国相比,我们有许多不足。所以,在大力发展制造业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大力引进人才,进行科技创新,这样我们才能真正跨入制造业强国。

  由于2008年美国经济走弱,中国势将于明年超美,成为全球最大制造国,这比预期提前了四年。这一巨大飞跃是由美国经济咨询公司环球透视提供的预测显示的。根据预测,中国明年将占全球11.783万亿美元制造业增加值的17%,而美国将占16。去年美国仍名列榜首,占全球总值的五分之一。中国占13.2%,占居第二。

  这些数据凸显了中国以制造业为主导的经济在过去20年的飞速发展。1990年,中国仅占全球制造业的3%。制造业在2007年仅占全球国内生产总值的17.5%,但零售业、分销业、运输业及通信业等比重大得多的服务业的大量活动,都依赖制造业。

  作为国内最大的矿山机械设备制造业、最大的磨粉机械制造商之一,从1999年起,鸿程机械开始根据市场不断需要高品质设备的需求,成立了磨粉机设备研发生产小组,进行雷蒙机的研制,走上了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2000年,桂林鸿程自主研发的改进新雷蒙机推向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07年,鸿程公司生产的纵摆系列磨粉机全面推向市场,以显著的产量获得了中外客户的青睐,经实践证实,鸿程纵摆系列磨粉机各项技术指标均已大大优于20-50%的国家标准。2009年,由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HC1700超大型磨粉机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验收。桂林鸿程生产的R系列磨粉机,HCM系列超细粉磨粉机,HC纵摆系列细粉磨粉机,颚式破碎机系列、细碎破碎机、日产50-1000吨成套选矿设备等几大系列产品等设备产品在大量大型项目工程中得到应用,另外,成套设备已经出口到印度、越南、印尼、马来西亚、老挝、埃及等国家和地区。鸿程公司拥有多名国内磨粉设备专家,具有强大的新产品研发能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