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轻工设备 > 深圳市亿天联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网站改版...

深圳市亿天联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网站改版...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1:54   浏览 N 次  

  

  提示:每2个商人就有1人使用阿里旺旺进行在线洽谈!谈生意用阿里旺旺,成功率提升80%!

  

  

  

  

  

  

  

  

  

  

  

  深圳市亿天联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 (2010/03/26 10:36)

  关于我们

  深圳市亿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创意、设计、制作、开发一体的专业开发设计公司。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网站策划制作、网页设计及系统开发、电子商务、网站推广、网络营销,网站维护、虚拟主机、域名注册、企业邮局、Flash动画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等相关服务。

  我们的优势源于实力,我们的优秀源于竭诚。秉承一流的技术和出色的服务,亿天网络,致力于从前期网站策划到网站设计网站制作、数据库开发及网站售后服务,都有从业多年的网站设计师、平面设计师为您提供服务。并在网站制作方面积累了相当的经验。质量和信誉是企业存在的基石。我们注重客户提出的每个要求,我们充分考虑每一个细节,我们积极的做好服务,我们努力开拓更好的视野,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们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声誉,这一切,也不断的激励着我们更好的服务客户。v

  亿天联科技为了使消费者权益、意志得到最完整的体现,一方面,亿天联科技通过核心技术、24/7支持、友好的人机界面等技术、流程方面加以保证;另一方面,通过契约化承诺经营,使消费者权益得以在法规、制度层面得到终极保障。

  一流的网站建设需要多个专业人才共同努力, 深圳市亿天联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年轻有朝气、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富有创造力的团队。现汇集了多名优秀程序员和设计师,均毕业于国内著名高等院校。参与过众多项目工作,策划设计及技术开发力量极为雄厚。

  我们的定位:亿天网络-您的网络营销顾问专家!

  业务联系人: (网站设计、建设、优化、维护、推广)

  客服人员: 张福良

  咨询QQ: 1165045385

  热线电话: 15002070813 (7X24小时)

  业务联系人: (平面设计,印刷,画册,彩页)

  客服人员: 张福良

  咨询QQ: 1165045385

  热线电话: 15002070813(7X24小时)

  深圳公司地址:深圳布吉深惠路布吉段蔡兴大厦四楼(布吉政府对面)

  网 址: http://www.0755com.net

  网 址: http://www.print886.com.cn

  电 话:0755-28880030 84704858 84704447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