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轻工设备 > 桂林鸿程磨粉机节能减排“优化”竞技

桂林鸿程磨粉机节能减排“优化”竞技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09:29   浏览 N 次  

  绿色制造,通俗一点来讲就是节能减排,在这样一个能源日趋紧张的经济运行现状中,节约能源就意味着企业降低了成本,而减少有毒有害气体的排放,就意味着企业运行给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在减少。节能减排对粉体企业而言,意义和效果可能比其它行业中的企业更加明显与突出。

  绿色制造是一种综合考虑环境影响和资源效率的现代制造模式,其目标是使产品从设计、制造、运输、使用到报废处理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对环境的影响(负作用)最小,资源利用效率最高。随着环境保护标准的提高和技术的进步,绿色制造被认为是一种可以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先进制造模式绿色制造将成为21世纪制造业发展的方向,绿色竞争力将成为制造业竞争力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一背景下,制造业必将改变传统制造模式,出现新的趋势。

  如今随处可见的绿色营销、绿色产品,向世界表明,绿色产业的号召力已经从产业概念走向经济实体,绿色产业革命已经在企业界悄然启动。作为中国制造业一部分――中国粉体产业也必然要接受绿色制造产业革命的洗礼――绿色制造是一个趋势,是一项标准,是给各行各业开辟的一片蓝海,谁先进入这个蓝海,谁能游得最远,谁就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彰显领袖气质。

  节能减排技术工艺的引进与发展,除了能从内部解决企业发展的问题之外,还因为国际贸易、国际竞争的日益激烈而成为企业更迫切的问题。在与其他对手竞争中,更节能、更环保的产品更容易为客户所接受。未来技术路线的发展趋势就是绿色环保。技术含量越高,能源消耗越少、对环境压力越小的工艺,越会被所接受。

  传统粉体企业大都面临粉尘污染的问题,一方面对于企业工人身体健康有负作用,另外对于整个环境也有负面影响。在绿色产业的号召下,不少排放指标不达标的企业面临着停产整改甚至是被关闭的压力。在绿色经济的倡导下,粉体工艺中煅烧工艺的优化、除尘技术的引进与改良等等,都切实帮助企业实现了节能减排。例如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设备的除尘技术为契机,专门钻研能够在粉体加工工艺过程中实现节能减排的小窍门、小技巧,并作为一项工艺来推广,这无疑也为鸿程企业的发展创造了利润点。

  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广西机械工业的骨干企业,是专业开发、设计、生产辗磨、破碎及超细粉碎设备、选矿设备的专业生产公司,作为国内一流的粉体设备生产企业,桂林鸿程也以积极的心态做好设备环保技术升级,让鸿程的产品贴上绿色的标签,使企业在市场中的产品与技术更有竞争力。在设备环保方面,桂林鸿程磨粉机配备了脉冲布袋除尘器,其收尘效率达到了99.9%,主机所有正压部分都做了密封处理,基本实现了无粉尘加工车间。这是磨粉机节能环保以顺应国内“绿色制造”理念的体现。除此之外,桂林鸿程还生产:R系列磨粉机,HCM系列超细粉磨粉机,HC纵摆系列细粉磨粉机,颚式破碎机系列、细碎破碎机、日产50-1000吨成套选矿设备等几大系列产品。其中R系列磨粉机,即摆式磨粉机(雷蒙磨粉机)包括2R2713、3R3220、4R3216、4R3216B、4R3218、5R4119S、6R5125S等几种规格及加压加强型等设备,均达到环保要求。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