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轻工设备 > 桂林鸿程专业磨粉机服务中国矿粉体业

桂林鸿程专业磨粉机服务中国矿粉体业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3:35   浏览 N 次  

  制约矿山资源开采的因素就是矿山机械,矿产资源的开采和加工离不开矿产机械提供技术和设备支持。面对中国走向世界找矿的计划已经落实,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中国国际找矿计划的实施,在极大地促进我国资源的高效开发和长远利用的同时,对于矿山机械行业来说也是一件势不可挡的强势力量。就矿产资源在全球的广泛开采和利用,极大程度的增加了该资源的用量和挖掘量,从而有力带动矿山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为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装备支持,目前国内矿山机械制造企业已纷纷把研发目标转移到大型制造装备的研发制造中来了。

  国内著名矿山机械磨粉机生产商桂林鸿程矿山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关注,鸿程机械作为矿山机械装备企业的领军企业,鸿程有义务在技术和装备上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作为与矿产资源息息相关的企业,我们必然要积极配合政府,为促进我国资源可持续性发展作应尽的义务和职责”。

  在2009年间,桂林鸿程就在大型制造装备的研发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满足各大粉体企业生产细粉甚至超细粉体的需求,公司先后研发了,HCM超细磨粉机与HC系列细粉磨粉机,其中超细磨粉机集高速冲击磨及气流磨之优点于一身,取之精华,形成了自已独特的粉碎机理,高效节能,让您生产超细粉不再花费高昂的成本,真正达到了为客户创造利益。而HC系列细粉磨粉机是在R型摆式磨粉机基础上进行的技术创新,该磨粉机各项技术指标同比R型摆式雷蒙机均有大幅度提高,是高效节能的新型雷蒙机。

  桂林鸿程矿山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最新的一种大型无污染环保节能的磨粉机HC1700磨粉机,填补了国内超大型磨粉机市场的空白。据鸿程机械厂家介绍,此鸿程公司多位高级工程师紧跟国内外磨粉行业的发展趋势,研发的一款革命性、创新型磨粉机。打破了以往国内磨粉机器不能超大规模生产的限制,有利的提高了单台设备的单位产量。与其他磨粉机相比有多方面的技术优越性。

  鸿程机械的设备可广泛运用于矿山、冶金、公路、铁路、水利、建筑、海底隧道等的建设,目前全球只有少数国家能生产种性能优越的设备。桂林鸿程矿山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HC1700超大型磨粉机在其他方面甚至可比拟国际先进水平。尤其是它在能耗方面的优越性,更是达到了国家建设节能减排的方针要求。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