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轻工设备 > 北京废旧金属回收北京废铁回收北京回收不锈钢...

北京废旧金属回收北京废铁回收北京回收不锈钢...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17:51   浏览 N 次  

  **北京隆盛物资回收公司**北京隆盛专业拆迁公司**公司热线:13716208402

  《北京拆迁物资回收》《北京废旧金属回收》《北京拍卖物资回收》《北京电力设备回收》

  《北京废旧机械回收》《北京库存物资回收》《北京宾馆设备回收》《北京酒店家具回收》

  《北京办公设备回收》《整体厨房设备回收》《北京废旧金属回收》《北京废旧物资回收》

  &北京天廊坊唐山&隆盛物资回收公司:本公司是一家信守承诺,资金雄厚,拥有便利运输及大面积仓储条件的物资回收公司。本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恪守诚信为本,为客户保密的原则,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公平公正的经营理念,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誉。

  北京天津二手办公家具回收,废旧物资,废旧金属,废旧设备,废旧电子,废旧电脑,电脑回收,二手空调回收,库存积压,废旧机械设备回收,厨房设备,宾馆设备,制冷设备,建筑设备,工程机械,废旧机床等

  1、家具回收:办公桌,椅字,班台班椅,文件柜,屏风隔断,沙发,员工位,铁柜,电脑桌等。

  2、电脑回收:台式机,笔记本,收银机,复印机,打印机,电源,机柜,传真机,机房设备等。

  3、空调回收:单冷双冷,壁挂,分体,各匹次空调,中央空调,窗机,制冷机组,废旧空调等。

  4、电器回收:电视机,冰箱,洗衣机,功放机,调音台,音响,微波炉,饮水机,各种电器等。

  5、厨具回收:餐车,蒸箱,灶台,烤箱,冷库,冷藏柜,保鲜柜,操作台,冰柜,厨房设备等。

  6、设备回收:发电机,变压器,电焊机,电机电瓶,电缆,仪器仪表,干洗设备,废旧设备等。

  7、酒店设备回收:酒店家具,桌椅,厨房用品,中央空调,冷藏柜,冰柜,展示柜,二手物资等。

  8、废旧物资回收:废旧金属,钢材,厂房设备,建筑下脚料,废木材,地板,锅炉,不锈钢罐等。

  9、金属资源回收:稀有金属,有色金属,不锈钢铅,金属模板,铝锭,铁销,铜销,钢筋等。

  10、彩钢设备回收:旧彩钢设备、彩钢板、拆迁彩钢房、简易房、厂房设备、活动房等。

  北京天津隆盛废旧设备回收公司,长期承接各行业拆迁工作,欢迎各界朋友合作!!

  联系方式:13716208402

  联系人:郝经理

  邮箱:longshenghs@163.com

  QQ:1601024536

  节假日不休息,欢迎您的合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