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轻工设备 > 青岛赛帆包装供应钢带箱生产设备 (2010-1...

青岛赛帆包装供应钢带箱生产设备 (2010-1...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1:54   浏览 N 次  

  1)客户无需掌握复杂的AUTO CAD绘图软件,只需输入必要的长宽高数据即可自动生成CAD钢带图形,并自行导入设备的PLC自动运行,无需人工绘制CAD图纸及输入数据,降低了对操作人员的技术要求,同时避免了错误输入数据的可能。

  2)本操作系统可安排一天、一周,直至更长时间的生产计划,已达到多种规格的钢带连续不断地生产的要求,在整个生产过程中的规格切换不再有废料产生,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设备的生产效率和材料利用率。

  3)本操作系统可建立所有客户的详细产品清单,可将不同客户的不同产品同时生产,每种规格的产品只需点击调用即可。在生产计划执行过程当中,可任意添加,删减,修改,排序生产计划清单。亦可在办公室编辑,控制车间机械设备的运行,节省了人力和时间。

  4)送料速度可在1米/分钟--15米/分钟之间无极调节,也可按客户要求定制更高速度。

  5)采用原装siemens西门子工业plc(可编程处理器)+工业控制计算机:配合专门开发的生产管理软件,运行高效稳定。智能化操作模式可储存任意多种规格的数据,再次加工时可随时分客户,分产品调用,无需重复输入。更可安排制定全天工作计划,连续生产无废料。

  6)真正原装进口台湾东元伺服电机及原配伺服控制器和台湾KJHD精密级伺服减速机:机械运行精密度高,误差在0.1mm以内,可保证连续生产万米无误差,保证了工件尺寸的高度一致性。

  7)LG19"液晶显示屏和维纶5.7英寸彩色液晶触摸显示屏:人机界面分类清楚可在自动及手动之间任意切换,完全杜绝了按键多,误操作的可能性,各种中文显示报警清楚明了,更可定期更新最新操作程序。

  8)模具采用模架式结构,拆装方便快捷,冲头采用合金材质工作噪音极低,长期工作无需维护。

  9)彻底解决了渗油,漏油,油温高等问题,可24小时长时间连续快速工作。

  10)各种安全保护设施齐全,自动化程度高,一人即可操作整条生产线,最大限度的降低了人工成本。产量可达4000米/天。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